20140708人气美食:煎炸猪蹄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煎炸猪蹄的做法

  1、肥猪蹄四只,择净毛根,开水烫煮去血水,捞出后投入宽水中,加入卤料,黄酒,糖大火烧开,转小火焖煮熟烂,取出拆骨,尽量保持猪蹄的完整,拆好后备用。

  2、将猪蹄抹匀老抽,晾干下油锅煎炸皮面,糖色固定即可,另起油锅将葱姜爆香后,投入猪蹄,加好料酒两大勺,冰糖或砂糖两勺高汤没过原料,适量盐,酱油,味精,烧开收汁,小心将猪蹄托出码大盘内,余汁浇在上面即可。

  猪蹄所含营养

  能量 (2055.97千卡) ·蛋白质 (172.26克) ·脂肪 (141.37克) ·碳水化合物 (25.20克) ·膳食纤维 (2.41克) ·维生素A (711.20微克) ·胡萝卜素 (4133.80微克) ·硫胺素 (0.43毫克) ·核黄素 (0.81毫克) ·尼克酸 (12.09毫克) ·维生素C (15.80毫克) ·维生素E (1.16毫克) ·钙 (297.30毫克) ·磷 (289.94毫克) ·钠 (3772.26毫克) ·镁 (62.82毫克) ·铁 (10.09毫克) ·锌 (8.97毫克) ·硒 (45.03微克) ·铜 (0.83毫克) ·锰 (0.45毫克) ·钾 (705.48毫克) ·胆固醇 (1440.00毫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浓香炸猪手的做法很简单,只要注意调味与火候就能做好。那么,浓香炸猪手怎么做?如何做好浓香炸猪手?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浓香炸猪手的做法。

  浓香炸猪手的做法

  主料

  猪手。酥炸辣椒、白芝麻、葱姜蒜。

  调料

  五香粉、盐、料酒、酱油、食用油。

  制作步骤

  1、猪手洗净后斩成块。

  2、葱姜蒜切末备用。

  3、猪手用五香粉、葱姜蒜、盐、料酒、酱油腌制3小时。

  4、腌好的猪手上锅蒸至香浓入味端出。

  5、猪手下锅炸至金红色捞出。

  6、锅中做油、下入酥炸辣椒、白芝麻炒香后入猪手翻匀即成。

  Ps

  1、每只猪手斩成6块即可。

  2、猪手要腌透、蒸透、炸透才好。

  猪蹄的食用禁忌

  猪蹄不宜在晚餐吃得太晚时或者当宵夜时吃,以免增加血液粘稠度,同时,因为猪蹄含脂肪较多,患有肝病疾病、动脉硬化、高血压的患者及胃肠消化功能减弱的老年人宜少吃或不吃。

  即使是正常人,一次吃猪蹄的量好也不要超过两只。

人气美食 煎炸猪蹄 猪蹄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