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人气美食视频全集:咖喱牛腩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咖喱牛腩的做法

  主材

  牛腩、土豆、咖喱、洋葱、大蒜。

  做法

  1、上好的牛腩切大块。我选的牛腩是已经切成条状的了,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块肉都带有整齐的筋膜,这种肉口感特别好。

  2、切好的牛腩用清水浸泡半小时,冲洗掉血水,捞出。

  3、煮锅水开后放入牛腩,焯至变色后捞出沥干。

  4、洋葱半个切小块,大蒜切碎。

  5、锅中坐油,五成热放入蒜碎和洋葱粒,中小火慢慢煸炒至洋葱透明时,加入咖喱粉,小火继续煸炒至有浓郁的香味飘出,加入牛腩翻炒均匀。

  6、加入适量开水,烧开后移入高压锅,上汽后压15至20分钟即可。吃之前可加入土豆块焖20分钟至土豆酥烂。

  咖喱鸡块的做法

  1. 将嫩光鸡洗净,斩成约3.5 厘米见方的块,撒上精盐和胡椒粉,拌匀腌一下;

  2. 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洗净后用开水煮熟,沥干水;

  3. 洋葱剥去外皮,切成细末;

  4. 炒锅置旺火,用油滑锅,放熟猪油25克烧热,下鸡块煸至外皮紧缩油润时,烹入黄酒,加入鸡汤烧制;

  5. 待烧开后,加盖用小火烧30分钟左右,待鸡块已酥,再加土豆块、精盐、白糖;

  6. 另取炒锅置小火,下熟猪油15克烧热,再放入洋葱要,用小火慢煸;

  7. 煸至洋葱呈深黄色、并有浓郁的洋葱味时,即端锅离火,等到锅里的油不冒青烟时,放入咖喱油炒匀,再加入面粉、熟猪油,炒到面粉成熟;

  8. 改用旺火,将鸡块、土豆连汤一起倒入锅里,烧浓汤汁,淋入熟猪油即成。

  香港咖喱鱼蛋的做法

  材料

  鱼蛋、炸鱼蛋、咖喱、椰浆、洋葱、青红辣椒、食用油。

  做法

  1、将鱼蛋、炸鱼蛋用水冲洗一下。

  2、青红辣椒洗净、去籽,切成小方块;洋葱洗净,一部分切成和辣椒大小的方块,一部分切碎粒。

  3、锅里加入适量油,下洋葱粒爆香,倒入适量清水,放入咖喱块,煮至咖喱融化。

  4、放入鱼蛋、炸鱼蛋,再倒入椰浆,熬煮至鱼蛋和炸鱼蛋熟透。

  5、加入辣椒块、洋葱块,拌匀微煮一会儿,然后用竹签串起来即可。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咖喱牛腩的做法 咖喱鸡块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