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星尚频道人气美食:葱油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油饼的做法

  做法一

  制作食材

  面粉500克,葱花,100克,盐、油、花椒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面粉、水拌和均匀, 揉成面团, 搓成长条;

  2)放入生坯,擀成围片,刷上油;

  3)将葱花、盐、油、花椒粉拌和,均匀地撒在圆片上,卷好擀圆,上平底锅烙烙至金黄色出锅。

  做法二

  制作食材

  面粉500g、葱色拉油、盐花椒粉、水。

  制作方法

  1.面粉加水,揉成柔软的面团,饧20-30分钟。

  2.葱切成葱花,备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3.饧好的面团揉至表面光滑,之后分成两等份。

  4.取其中一块,在面板上撒上干面粉,擀成大片,稍薄些,在面片上撒上少许盐和花椒粉,抹上油,并均匀撒上葱花。

  5.从面片的一边卷起,卷成长条卷,将长条卷的两头捏紧,自一头开始卷,卷成圆盘状。然后将圆饼擀得薄些,动作要轻,避免葱花扎破面皮。

  6.平底锅放入少量油,烧热,将饼放入,转中火,边烙边用铲子旋转,烙成两面金黄,切成小块装盘即可。

  做法三

  制作食材

  面粉350克,开水200克左右,鸡蛋一个,油,小葱一把,盐一茶匙,胡椒粉一茶匙。

  制作方法

  1、350克面粉,慢慢加入200克左右的开水,后打进一个生鸡蛋,揉匀。分成二两一个的面团涂点油,醒半个小时。

  2、一把小葱切成小段,加入1茶匙盐、1茶匙胡椒粉,烧热50克油,倒入拌匀。

  3、把面团擀成薄片,铺满油葱。

  4、从下到上卷起,再从右到左盘起来。

  5、放置15分钟后,轻轻擀成圆饼。

  6、烧热平底锅,烙到葱油饼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制作贴士

  1.和面时水要慢慢地分次加入,以更好地掌握用水量。

  2.煎饼时火不要太大,以免烧焦。

  3.在沾芝麻的时候可将饼的表面先沾上少许水(一点点即可),这样可使芝麻沾得更牢一些。

  4.多放葱花会更好吃,烙时可适量洒些芝麻。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自制葱油饼 葱油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