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牢记4大不发胖的秘诀

  现在冬天到了,天气渐渐的转入寒冷,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冬天就是一个长肉的季节,因为要保暖所以就会选择给自己储藏能量,那么在冬季进行减肥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运动减肥对于冬季而言效果怎样呢?我们今天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冬季饮食不发胖的秘诀,让三九小编教你怎样健康的去吃早餐哦。

  先吃菜后吃饭

  建议在饮食的时候把进食的顺序先改变一下,选择先吃蔬菜再吃主食米饭以及面包等等的,后选择吃鱼、肉类等等的主菜。这个原理就在于,主食都是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的,如果空腹吃下去,那么就会让你的血糖含量迅速的飙升,这个时候人体分泌的大量的胰岛素,就会很容易促进身体脂肪的合成;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先吃的时候可以预防血糖的迅速上升,并且能够很好的抑制人体的脂肪吸收。

  餐前吃个橘子

  多数柑橘类水果含生物碱,能促进体脂分解,提高新陈代谢。此外,橘子富含膳食纤维,餐前吃有助减少脂肪吸收。值得提醒的是,表皮泛青未熟透的橘子含生物碱更多。

  主菜多吃鱼

  鱼,尤其是海水鱼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有燃烧体脂、促进代谢、减少人体甘油三酯的功效。建议一周至少吃三次鱼。

  吃肉搭配蘑菇

  如果你的主食选择的是肉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好是搭配蘑菇类食用。菇类是属于低热的高纤维的食物,他中间所含有的多糖能够更好的一直脂肪的吸收,促进其更好的排出体外。

  冬季减肥方法,正确的减肥

  冬季热控减肥

  热量控制无论你吃什么,一定要控制这一整天的热量摄取哦,假如一个人每天摄取800大卡的热量,那么一个星期之内可以瘦掉10斤以上,但是也有可能会导致你营养不良,所以每天控制少摄取500大卡就够了。

  赘肉

  少吃一些肉类,不管是什么肉类都是要少吃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和谷物来代替你对肉类的渴望,如果你能克制每天只吃20-40克的肉类,两个月内可以瘦掉10斤。

  食物

  想要减肥就要从控制你对你喜欢的食物的食用欲,如果你很偏爱一种食物的话,就要想办法控制自己对于它的渴望,比如每次都会吃很多改成每次都少吃三分之一,逐渐你就会习惯。

  流食

减肥 早餐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