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好方法 间歇禁食平衡热量又排毒

  现在冬天到了,在这个季节很多人都会进补很多的食物,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有足够的体力,同时又因为吃得太多就导致很多的想要在冬季减肥,那么冬季减肥好方法大家知道多少呢?如何清肠排毒减肥好呢?通过一定的间歇进食能够达到吗?下面就让三九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可能很多人认为减肥就是进行“节食”,在平时的生活中进行少吃多动就是基本的减肥方法,但是要用对方法,不能够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减肥的间歇性禁食的方法吧,让你用健康的方法去清理身体内部的毒素,并且减轻体重。

  寒冷的天气,饮食易变得油腻重口,导致热量过剩。一不小心就胖了好几斤,此时,不妨每周进行一次间歇性禁食,平衡热量摄入,促进新陈代谢。

  很多人听到禁食感到有些恐惧。其实,人在远古时代和饥荒时,常常吃了上顿没下顿,经常处于间歇性禁食状态。那时候的高血压和糖尿病很少见也并非完全偶然。再有,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不经意地间歇性禁食,只是我们没有注意而已。比如,六点吃完晚饭后,晚上空腹睡觉,有时候有些人第二天不吃早饭到中午才进食,其实禁食已经18小时。再有,有时我们工作繁忙,顾不上吃饭,其实这也是间歇性禁食。

  ①什么是间歇性禁食及其作用

  A、什么是间接性断食

  间歇性禁食指的是周期性的在一定的时间之内的保持零热量的或者是及热量的摄入。然后进行周期看是不是一直都是禁食的。可以是每周的时候禁食一天或者每个月的时候禁食一天,但是记得千万不能够连着好几天都禁食。这与传统意义上面的辟谷或饥饿减肥法是很大的区别。间歇性的禁食一般是指在18-36小时之内不能够进行饮食的。

  B、作用和好处

  1. 降低心血管系统疾病和糖尿病风险

  美国心脏研究所报道:禁食不仅降低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风险,还能显著改变血液胆固醇水平。众所周知,胆固醇是导致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重要风险因素 。短暂禁食能降低心血管系统风险因子:例如甘油三酯,体重,和血糖。 对减肥清洁身体内部非常有好处。

  2. 促进身体利用脂肪作为能量来源,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禁食导致饥饿或应激,做为反应,身体释放更多的胆固醇,并允许身体利用脂肪来代替葡萄糖作为能量来源,有利于降低身体的脂肪细胞的数量。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脂肪细胞越少,身体肥胖的机会就越少。

  3. 显著增加生长激素分泌,促进代谢

  生长激素是一个促进代谢的蛋白质。生长激素保护肌肉和促进代谢平衡,禁食能诱导并促进生长激素的这些作用。在禁食的24小时里,女性生长激素的水平增加了13倍,男性增加了20倍。

  ②轻量级间歇性禁食

冬季减肥好方法 如何清肠排毒减肥 禁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