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 带你进入针灸减肥的世界(8)

  中医针灸减肥食谱

  针灸减肥不能一劳永逸 推荐针灸减肥佳食谱。针灸减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人会选择针灸减肥。但我们在“盲目跟风”的同时,针灸减肥的很多注意事项是要引起重视的。目前社会上减肥机构鱼龙混杂,在我们选择针灸减肥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很多人认为选择了针灸减肥就一定会瘦身成功,其实不然,针灸减肥并不能一劳永逸,需要合理饮食以及适当运动等的配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适合针灸减肥的一些食谱:

  针灸减肥食谱一

  早餐:豆腐脑一份,水煮鸡蛋一个,泡菜或萝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莲白300g,豆腐汤一份,或冬瓜汤一份。

  晚餐:水煮虾 100g,韭菜炒豆干200g,凉拌胡萝卜100g,或凉拌绿豆芽菜100g,紫菜汤一份,饭后生食西红柿100g。

  针灸减肥食谱二

  早餐:水煮鸡蛋1个,加新鲜豆浆300ml,或者加鲜牛奶250ml.。

  午餐:在瘦猪肉、瘦牛肉、兔肉、鸡脯肉或鱼肉中任选一种进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选择芹菜,白菜,绿豆芽,海带,竹笋,莴苣,茄子,韭菜,洋葱,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笋肉丝350g,凉拌黄瓜100g,饭后一小时后生食西红柿100g,或生食胡萝卜、黄瓜100g。

  针灸减肥食谱三

  早餐:鲜牛奶250g,三个鹌鹑蛋,凉拌黄瓜200g。

  午餐:清蒸鲫鱼一份或胡萝卜烧牛肉200g,炒黄豆芽300g,豌豆汤一份,凉拌油菜一份。

  晚餐:卤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应季青菜300g,凉拌萝卜丝100g,或拌芹菜100g,饭后水果草莓250g。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