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腿 4招助你清爽一夏show美腿

  每天进行有针对性的瘦腿运动

  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线条,去除大腿根部赘肉,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这些运动并不复杂,只是一些简单的动作,每天坚持做几分钟,一两个月看到效果。

  1、模拟骑单车

  平躺在床上,双腿与身体呈90度抬起,像骑单车一样向上画圈200下。然后躺着把双腿举起来(也可以搭在墙上),往两侧使劲张开再合上,就像剪刀开合一样,坚持做10分钟。

  2、爬楼梯

  平时尽量多走路,上下班时可以爬楼梯,不坐电梯。

  3、伸展运动

  两臂下垂,一腿膝下蹲(或者站直),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条腿向侧面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每一条腿上做3组,每组10次。

  4、每天刮腿20分钟,一个月减8斤

  方法是: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5、咖啡粉疗法

  将未煮过的咖啡粉调和按摩油,以螺旋状轻轻按摩大腿和臀部。可促进局部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与臀部更紧实。

  6、冷热水冲洗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反复交替冲洗腿部,具有强化血管肌肉的功能,可以改善腿部循环,而消除腿部浮肿,使腿紧实。

  7、50下搓出小鸟腿

  方法是: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样。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当你能搓100下的时候,效果一定很明显!

  结语:上述就是对于如何瘦腿有关内容的介绍,通过上文的介绍,小编教大家的这4招学会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瘦腿只要掌握好方法,瘦腿那都不是事。另外平时要注意多运动,能走的尽量不要坐哦!

怎样瘦腿 怎样瘦腿最快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