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 巧招快速甩脂塑美体(12)

  妈妈享“瘦”宝宝也能满足

  哺乳妈妈的饮食,必须以均衡、丰富为原则,不能因为想减肥就拒绝吃肉类或油脂,这样会降低乳汁的品质,如果担心哺乳期间变胖,可以考虑在烹调上做调整。

  产后减肥原则

  1.产后减肥万万拖不得

  一些妈妈们产后3年了,脂肪还堆积在身上,上楼都气喘吁吁,面对镜子不敢超过3分钟,焦虑痛苦缠身。原本“鲜活”的脂肪已经成了“顽固分子”,很难减掉。产后6个月是减肥的黄金期关键期,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减肥的关键时期,请千万别放松自己,一定抓紧时间练,把健身减肥当作每天的习惯,把可恶的脂肪、下垂的肌肤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用积极的心态来关注形体。对于体重已恢复,但

  身体还有些松垮、运动肌肉不够强壮的美妈妈们一样也有必要参加练习。

  2.科学的膳食营养计划

  妈妈生完孩子后,往往因为身体虚弱和营养需求量上升的原因,会比平时进食更多的食物,但是一旦营养过剩,就很容易引发肥胖,那孕期长起来的肚子就更不可能减回去了,所以,生完孩子后,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有所节制,好制定一个表,定时定量,科学搭配,同时,多吃水果有益于身体的恢复和营养的全面。

  选择热量低的食物,多吃土豆、西红柿、菠菜、花生等。这些食物富含卵磷脂,能消灭脂肪团,可通过重建细胞壁来修复皮肤组织,让皮肤变得有光泽、年轻、坚韧,使脂肪团难以凸显出来。

  3. 良好的生活生活习惯

  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正确的姿势。走路时放松肩部,双臂自然摆动,下腹提起,保持稍微紧张的状态。坐在椅子上时使下腹紧张起来,然后尽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挺起来。

  4.进行规律的运动锻炼

  生完孩子后,虽然妈妈这个时候身体会比较疲惫,但是也不能完全不运动,适当做一些小运动对减掉肚子上的肉还是很有帮助的。要知道多余的脂肪一般都只能靠消耗能量减少哦。因此,生完孩子后,妈妈可以做些轻微的运动,比如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操、散步等。有氧运动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可以配合像瑜伽、太极拳、普拉提等运动,循序渐进地降低脂肪含量,调整身体的线条。

  小贴士: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就喝杯水,吃甜食的愿望马上就会消失。不要让精神压力促使多吃:当有精神压力时,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体力活动比吃东西更有利于解除精神压力。

  当然,减肥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见效的,重点在于坚持,减肥是一个长期巩固坚持的过程,不是用一次两次,一天两天就可以马上见效的。减肥需要坚持,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要有一些恒心,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总之就是一句话:减肥想要成功需要的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不管是水肿型肥胖还是饮食型肥胖,以及产后肥胖,每个人都可以保证瘦身成功。

  如果妈妈生完孩子后想减掉身体臃肿的肚子,一定要记得产后保持一个积极的状态,同时万事不能过头,保持一定的节制,给身体一个正常的运作机制,这样才是健康的,也是减掉肚子上的肉的好办法。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吃什么减肚子上的肉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