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瘦身方法 冬天什么方法减肥好

  不少人在冬天到来的时候都会发胖,一个是东西不喜欢运动一个是冬季吃的多了,冬季减肥瘦身方法来帮你忙,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呢,冬季减肥食谱有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少人在冬季的时候都会有饿的感觉,于是就会吃的比较多,这可是非常容易让人肥胖的哦,这个时候减肥就重要起来了。

  冬天因为穿的衣服多,同时我们又需要吃很多东西来抵御寒冷,所以冬天特别容易长胖。这让美女们夏季来临前都会特别抓狂,冬天是易胖也易瘦的季节。

  冬天减肥瘦身

  1、冬季减肥

  冬天,有围巾包裹不够颀长的脖子,帽子遮掩不够精致的大脸,大衣覆盖不够苗条的腰身,衣服穿得厚,曲线对于她们的威胁减弱了。在宽大的衣服下豢养脂肪,这是很多人通常犯的错误。

  不要等到冬天过去了,春夏天来的时候才着急,后悔在冬天的时候吃的太多,没有减肥了,赶紧在冬季行动起来,抓紧减肥吧。

  别人会艳羡你苗条,你也不用在那个时候为了漂亮的衣服才喝减肥药,对着各种健身器械抓狂运动了。

  2、加快瘦身计划

  现在摆在你眼前的选择只有两个。继续冬眠下去,或者赶快苏醒过来。

  选择前者的人已经被减肥吧开除了,自古以来“道不同不相与谋”,楚汉河界就此划清,因为等到明年才来参加瘦身计划,就已经完全跟不上步伐了。选择后者需要相当的决心,因为这时候开始减肥难题变得更难了。

  3、足够的热量摄入

  我们的身体在冬季的时候对于脂肪的摄入要比往日多百分之十左右,这样就能保证身体的热量需求,所以在冬天减肥的一个关键还是饮食了。

  现在,脂肪合成的速度比以往快很多,现在吃一杯冰激凌的发胖几率是秋天的2~3倍,稍微放纵一点体重简直疯长,控制的难度加大了;

  脂肪的代谢速度比秋天要低10%,所以你过去跑1小时就能消耗700卡热量,现在需要多跑将近10分钟才能达到这个目标。

  因此,你会觉得非常辛苦,时常把握不好摄入和消耗的比例,就怕边喊减肥边堕落,后还是偷偷地把腰上的游泳圈吹胀了。那么,一定请坚持自己的减肥信条,杜绝好吃懒动的习惯,把健身的计划列得满满当当,让多余的脂肪无处可藏。

  三个原则

  1、生活态度

  减肥是我们的生活态度不要一听到别人说要减肥就嗤之以鼻,男人或者女人减肥都不是单纯地“为悦己者减”,不要觉得这很愚蠢。减肥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善待自己的表现,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得更加理想,于自己于他人都是视觉感官上的享受。

  2、减肥是一种享受

  减肥是一种享受,不是自虐我们不想累死累活地在健身器械上受虐,下班休息的质量要高,选择强度不高的有氧运动,不仅能够让僵硬的韧带和肌肉得到舒展,还能再生为更充沛的精神能量。

  我们不会断食,美餐需要大家来品尝,在咀嚼食物的过程中缓解精神压力,刺激大脑皮层,让心情变得更好,只需把握好“七分饱”的准则。我们不以牺牲健康为前提,所以那些让我们腹泻、呕吐、浑身无力眼发花的减肥药请赶紧走开。

  3、减肥成效

  减肥不是减少体重尽管体重是我们衡量减肥成效的直观标准,但是也不要单纯地以减少体重为目的。首先计算你的bmi值,看看是否符合要求,然后再对应标准值计划该减什么位置。如果让那些看上去泡泡的肥肉变成紧致的肌肉,体重可能不减反增,而你看上去却瘦了很多。

  八个习惯

  1、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不要怕别人说自己是个大馋猫,不规则的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

  因为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一般立即进入佳工作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功能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而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了,保证正餐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不会吃得过饱。

  2、bmi值的参照

  低卡哲学0.5公斤=3500卡热量。有了bmi值的参照,你就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摄取多少卡路里了。前面这个公式是为了提醒你保证进餐的低卡哲学,不要总是开怀畅吃,每多摄入3500卡热量,你的体重就可能增长0.5公斤,反之少摄入就减少0.5公斤。

冬季减肥方法 冬季减肥瘦身方法 冬季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