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半小时做这些排毒瘦身效果翻倍

  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由于多种原因,肥胖的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不但影响生活及工作,就连自信心也受到影响。对于天生就瘦的人来说,随便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是不必担心肥胖的问题,但对于喝水也发胖的人来说,饮食却要制定相应的计划,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多数人在减肥之前都会做一系列的减肥计划,这些计划虽然比较完美,但很少有人能坚持实施,以至于减肥失败。其实只要在睡前半小时内做这些动作,就可以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另外,这些动作还有助于身体的排毒,并促进睡眠。

  一、揉按腹部

  多数人的减肥方法都是以节食的方式进行,这样的方式不但会造成自身营养不良,更不利于身体健康。睡前只要做相应的推腹动作可达到排毒、瘦身的功效,另外有利于身体保健。推腹法就是通过简单的手法帮身体清扫经络垃圾,从而达到舒肝理气、开胃健脾、补肾养心的目的,这对于情绪性发胖的效果十分有用。

  平时在休闲时可以做这样的动作,或者在睡觉前做,也就是说在任何时间段都是可以进行的,但在睡前半小时内做效果佳。睡前推腹本身就可以减少腹部和下半身脂肪,因为推腹可以把新鲜气血带到腹部和下半身,经络通了,身体自然就瘦下来了。

  揉按腹部的方式

  任何减肥的方式都是需要科学性,跑步减肥主要以缓慢的跑步方式,并结合合理的时间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而推腹减肥也是需要一定的手法。躺在床上,先用双手握拳,从胸的正中央往肚脐眼下方推过去,只有这一个方向,不要逆推。在推的过程中力度要适中,并同时感觉腹部有无异样,推10-20次。

  二、按淋巴

  身体各个部位都分布着淋巴,简单点说淋巴对人体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身体内的毒素分解及水肿消除都是需要淋巴进行。淋巴循环欠佳会影响身体的排毒机能,容易产生毒素积聚体内。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导身体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让你睡醒后发现浮肿不再出现,身型也会显得好看。

怎样排除体内毒素 瘦身减肥方法 睡前做什么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