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常做这三种运动让你快速告别赘肉

  虽然说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但是不少人已经开始陆陆续续上班了。告别了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很多人却怎么也甩不走因假期产生的一身赘肉。春节期间,大家平时的生活和工作节奏都被打乱了,很多人都是晚睡晚起,胡吃海喝,餐桌上还烟酒不离手。这样的生活方式不仅会让我们的身体健康受损,同时也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胖。

  要想告别一身的赘肉,我们要做很多的努力。首先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同时也要加强运动和锻炼。用六个字概括,那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说到运动,很多人都缺乏“坚持”这两个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种简单的小运动,只要我们坚持这样做,就可以轻松告别一身的赘肉。

  节后做哪些运动

  1、快步走

  大家应该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就是生活和工作节奏越快的地区,人们走路的步伐就越快。很多人觉得快步走是为了赶时间,其实快步走对维持身体健康和减肥塑身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那么,什么样的步伐算得上是快步走呢?我们平时走路的速度一般是每秒钟0.9米,如果我们每秒钟的速度超过了1米的话,那就算得上是快步走。春节长假过后,温暖的春天也就来到了,我们可以脱下厚重的棉衣,穿上轻薄的单衣,迈开轻盈的步伐,开始进行快步走运动了。

  据相关数据表明,如果我们进行快步走一个小时的话,就可以消耗大约550千卡的热量。不过我们在进行此项运动的时候好穿运动鞋或者是普通平底鞋,否则会伤害足部健康。另外,我们好选择在运动场、公园或者是其他空气质量好的空地,进行快步走运动。

  如果我们每天都能坚持一个小时的快步走,对身体健康就会有诸多的益处。首先,快步走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甩掉身上的脂肪,特别是囤积在腹部的脂肪。同时,快步走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我们维持心脑血管的健康。我们进行快步走这项运动时,不仅可以计时,也可以计步数,每天走一个小时或者是5000步就可以了。

  2、骑自行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很多人上班都是选择开私家车或者是骑电动车,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越来越少了。虽然说私家车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却让我们变得越来越懒,越来越不爱运动。

哪些运动可以减肥 如何减掉全身脂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