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的运动 简单的瘦腰动作有哪些

  当我们低头看到自己肚子上堆满了赘肉时,是不是很苦恼呢?腹部看起来就像水桶一样,没有曲线美。减肥一直是时代的潮流,那么你知道瘦腰的运动有哪些呢?减肥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基本的瘦身小窍门

  拥有完美的水蛇腰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不是人人都有的,想要甩掉大肚腩,你就要坚持做一些瘦腰的运动,下面就具体讲解一些方法。

  Part1:动作练习

  一、椅子练习

  1、浅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上半身挺直,双手放在小腹上。

  2、上半身慢慢往椅背靠,直至背部贴近椅背位置,保持5秒,重复动作10次。

  二、卧姿练习

  1、仰躺在地面,双腿并拢弯曲,脚掌贴地,双手放在小腹上。

  2、利用腰腹力量,让上半身慢慢挺起,坚持5秒。然后慢慢躺回地面,重复10次。

  三、桌椅练习

  1、浅坐在椅子上面,两腿交叠放置,像跷二郎腿的姿势,脚要接触到地面,手臂要伸直,手掌放在桌子的边缘即可。

  2、双腿慢慢离地,一直往胸前靠拢,重复做10次。此动作能有效紧实小腹肌肉。

  四、卧姿练习

  1、仰躺在地面,双腿并拢弯曲,双手抱膝,小腿与地面成平行状态。

  2、双手抱住膝盖让双腿往胸前靠近,维持5秒后慢慢恢复动作1,重复10次。

  五、椅子练习

  1、坐在椅子上,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瘦手臂弯曲往上举。

  2、上半身要慢慢的往右扭转,直至双手可以抓住椅背为止,维持这个姿势5秒后,恢复原来的动作,然后再反方向的进行练习,重复10次。

  Part2:原地扭腰

  1、准备姿势站姿,双手放在腰部两侧,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吸气准备。

  2、左右扭腰双腿位置保持不变,重心放在腰腹上,由左往右慢慢扭动腰身10次。

  3、前后扭腰双腿位置保持不变,重心放在腰腹上,腰背挺直,腰部作前后摆动,重复10次。

  4、旋转扭腰双手叉腰,腰腹部沿着顺时针或逆时针画一个圆圈,动作幅度可放大点。旋转10次。

减肥注意事项 瘦腰的运动 瘦身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