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式 每天跑步八分钟就能减肥(14)

  原理

  方中二丑“治祛癖气块,利大小便,除水气,虚肿”,“能疏风,亦补虚肿,久服令人体消瘦”。药材中的山楂消食去瘀,首乌补肾填精,决明子润肠通便,并有降低血清。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五

  海藻、夏枯草、米仁各30克、白芥子10克、山楂15克、泽泻、茵陈、柴胡各10克、甘草6克。

  吃法

  用水煎服,每日1剂。

  原理

  本方化痰消脂,健脾利湿,调理气机,适用于女性肥胖症的治疗。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六

  首乌、泽泻各20克、淫羊藿、黄芪、生山楂、莱菔子、花生壳各30克、白术、防已各15克。

  吃法

  用水煎服,日一剂,于饭前先喝—碗药汤,然后再吃饭。可减少饭量,连用2个月以上。

  原理

  本方温阳化脂,健脾益气、利水减肥,适用于各类型的肥胖症。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七

  陈皮10克、半夏10克、茯苓15克、甘草6克、木香10克、苍术10克、白术10克、香附9克、川芎9克、当归12克。

  吃法

  用水煎服,每日一剂。

  原理

  方中苍术燥湿健脾,木香行气,香附疏肝理气;川芎活血行气,当归补血活血。共奏健脾燥湿、化痰行气活血之效,可帮助女士有效减肥。

减肥方式 快速减肥的方法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