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后背运动 教你几招快速瘦背的小技巧

  拥有完美的背部不仅穿衣服好看,还可以摆脱掉虎背熊腰的称呼,显得整个人都性感不少,生活中背部减肥方法有许多种,例如运动、瑜伽等。其实简单的瘦后背运动加上一些春季减肥食谱就可以打造人人羡慕的完美后背。

  减肥是很多人一直在做的事情,天气逐渐的暖和起来,人们忙于瘦身减肥,殊不知,针对性的减肥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苗条一些。下面就来分享一些瘦后背运动来帮助大家瘦背成功。

  瘦后背运动

  一、每日扩胸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

  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坚持每天都有时间就做,这是易坚持的运动了,想要美丽背影绝对少不了这个扩胸动作。

  二、叉腰抖手臂

  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直立站好然后双手叉腰。稍为用力的将双臂向身体的前后进行抖动,反复的练习,直到身体感到疲累时即可停止练习。

  这个运动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你的背部变得更加紧实,让你轻松练就美背。

  三、靠墙壁站立

  背靠墙壁自然站立,注意将后脑勺和脚跟都贴紧墙壁,同时保持颈部放松,尽量拉直全身线条。

  四、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

  过程中要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的压低身体高度,直到身体所能降低的极限位置时保持10秒钟,然后慢慢将身体推回原位。每次至少要做15个立式俯卧撑,并且尽量每天都练习。

  五、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方式,强度比较大,而且游泳的样式比较多。

  比如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种泳姿,对于锻炼背部的肌肉,减少背部脂肪等都有着显著的效果,尤其是蝶泳。

  六、临睡运动瘦背

  晚上临睡前,还可在床铺上做些仰卧起坐、俯卧撑,或进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还可搓搓脚心,以降虚火,补肾明目,减轻一天工作的疲劳。

  只需要15分钟,还能让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质量让整个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七、随手哑铃操

  将拇指和食指间的虎口紧贴哑铃,以手心朝着身体内侧的方向抓起哑铃,然后向上做反复的推举,举起哑铃时呼气,放下时吸气。

  注意推举时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弯曲手腕。如果觉得1公斤的太轻,也可以选2公斤重的哑铃。

春季减肥食谱 瘦后背运动 背部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