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晚上减肥时机 让你胖不起来

  又到了是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的季节,每年的这个时期姑娘们嘴里虽然说着减肥,但脚下却没有行动,常常出现边吃边减肥的现象。这样不仅瘦不下去,还会出现越减越胖的现象。减肥是长久大计,这个道理我们都知道但却难以执行。

  其实,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好抓住晚上时间,可以不必痛苦的瘦下来,而且还瘦得很明显哦!下面就和小编一同看一下如何在晚上减肥吧!

  为何要抓住晚上来减肥

  首先我们要明白肥胖是由于人体无法消耗大量的热量造成的,热量过剩引起脂肪的堆积,这就是人体会肥胖的原因。而之所以每个人肥胖程度不同,是因为个人对热量的消耗和代谢速度不一样引起的。

  另外,人体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的激素分泌失衡,从而影响热量代谢,这也是引起肥胖的原因。

  而晚上人体马上进入睡眠时间,运动量和人体基础代谢都将减缓,如果此时不控制热量或不进行热量消耗,那么人体更容易肥胖。

  另外,晚上拥有良好睡眠可以促进人体内分泌的平衡,可从根源上控制人体肥胖。

  所以,我们提倡晚上减肥,并且要从多方面、多种方法进行减肥。

  晚上减肥方法

  1.从晚餐开始

  晚餐过后人们一般会在2-4小时内入睡,这样晚餐产生的热量无法及时消耗,出现肥胖和脂肪堆积。所以晚上减肥从晚餐开始,一般晚餐好采取低热量饮食法。可选择蔬菜、粗粮饭或谷物制作的饮品。如蔬菜沙拉、燕麦粥、豆浆和蔬菜汤等。

  另外,如果想减肥那么晚餐好早点吃,避免睡前4小时进食。

  注意点

  在利用蔬果做晚餐时,注意沙拉酱的加入量,沙拉酱热量高,加入过多起不到减肥作用,还容易导致肥胖。

  2.晚间运动

  如果让所有想减肥的人都不吃晚饭,这是不可能的,而且不吃晚饭还有可能伤害肠胃。既然选择吃晚饭,那么就需要运动来帮助人体消耗多余的热量。

  而且在下午的4-7点,是人体血压的平稳时期和体力高点,身体的韧性和灵活性也高,所以晚上运动既符合人体条件,又能很多好的达到减肥目的。

  一般晚上运动的剧烈程度要因人而异,年轻人体可以选择跑步,而中老年人可以选择散步,当然广场舞是现代中老年人多的选择。

养生晚班车 晚上怎么减肥 睡觉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