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怎么减肥 这些美背的方法你值得拥有

  背部完美的曲线可以让你做一个满怀风情的女子,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但是厚厚的背部脂肪困扰着许多爱美的姑娘,她们都想知道背部怎么减肥?本文今天就从美背动作以及健康减肥方法等方面做详细的介绍。

  背部线条的完美也是标准美女身材不可缺少的一项,那么背部怎么减肥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且有效的瘦背减肥方法,快来学习吧!

  这些美背的方法值得你拥有

  站立背部肌肉训练1

  第一步、站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

  第二步、身体前趋120度,双膝微弯曲,重心在两腿之间。

  第三步、手臂自然抬起,在胸前交叉,以划船动作的样子向后背滑动双臂。

  注:以上动作要做三组,每组是12次,间隔时间为30秒,然后进行适当放松。背部与头部要平行向前看。双膝一定要弯曲,以免损坏膝关节。

  站立背部肌肉训练2

  第一步、站立姿势,两脚与肩同宽。双手握哑铃,双臂自然下垂。

  第二步、躯体与地面平行成90度,双膝微弯曲,背部与头部自然平行,平视正前方。

  第三步、曲臂向上提拉小哑铃至胸部,提拉到胸部时停留1-2秒。注意抬头挺胸。

  注:以上动作每组12次,做三组,间隔30秒。注意速度应该是快拉慢放,提拉时要呼气,放下时则吸气。哑铃的重量建议选择3磅左右急了。或用矿泉水等相同重量的代替物都可以。

  垫上背部肌肉训练

  第一步、身体俯卧在垫上。

  第二步、双手握放在耳后,双腿和上身同时向上翘起,保持1-2秒后放下。该动作使背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注意:放下时要慢于向上翘起的速度。

  注:以上动作20次/组,做3组。每组间隔30秒放松。

  背部减肥方法

  端正坐姿

  正确的坐姿同样也可以达到瘦背的功效,具体的运动动作是坐在椅子的1/3处,上半身保持垂直状。

  这样正确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变美了,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时间伏案工作的朋友们。

  背靠墙壁

  由后脑勺起,双肩,臀,脚后跟这四个部位全部贴住墙壁,把这个动作养成每天的习惯,每次至少10分钟,习惯抬头挺胸的感觉。这样坚持就可以锻炼到背部曲线啦!

  坐着时挺胸扩肩

  坐着的时候可以做挺胸扩肩运动,也是可以减肥的,首先正坐在椅子1/3处,抬头挺胸,挺直身子。

  然后利用肩膀的力量将双肩略微向后张,停留片刻然后恢复原位,这个减肥操动作能锻炼到背部肌肉,起到塑背的效果。

健康减肥方法 美背动作 背部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