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硬币手 虽美但过度瘦身危害大

  现在很多年轻人流行炫瘦,在反手摸肚脐、A4腰和iPhone6腿之后,炫瘦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近网上更是流行了另外一种炫瘦方式,即一元硬币手。其操作方式是将一元钱的硬币放在手腕上,如果你遮住手腕,那么能证明一点——你是一个合格的瘦子。网友直呼这能“逼死人”。

  这样炫瘦方式真的对健康有利吗?身体局部瘦真的能代表全身吗?其实答案显而易见,局部的纤瘦并不能代表全身,而且如果过度追求瘦身反而对健康不利。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同来了解过度瘦身对健康的影响。

  局部纤瘦并不是瘦身标准

  近流向的花式炫瘦都是一种局部的细节,不管是A4腰还是iPhone6腿,甚至是刚刚流行的一元硬币手。这些都是用局部的细节来鉴定一个人美丑和胖瘦,这并不是健康的标准。

  就一元硬币手来说,可能向心性肥胖的人群也能做到,但是他们却不是合格的瘦子,甚至是一种代谢异常引起的肥胖。

  对于女性来说,胸围、腰围和臀围对形体的美丽才至关重要。并且不同人的身材比例、审美观和骨架也不同,仅仅以局部的细节来判断,不免有失偏驳。

  而如果盲目的追求瘦身或者过度的瘦身,其实对健康并不利,甚至还会引起疾病。

  过度纤瘦的危害

  1.容易贫血

  过于消瘦的人群往往会存在营养摄入不足或不均匀的现象,一方面营养摄入不足出现铁、维生素B12和叶酸的缺乏。另一方面,吃得少则人代谢也缓慢,肠胃功能减弱,对于营养吸收也不足。除了容易贫血之外,免疫力也会出现下降。

  古人讲的弱不禁风也说明这一点,瘦子更容易患病。

  2.骨折风险大

  越瘦的人群,其骨密度就越容易低下,到了中年钙质的流失,骨质疏松的出现,反而更容易骨折。

  3.胃受伤

  当人体过于纤瘦时,人体内腹壁松弛,腹肌薄弱,腹压也下降,对于胃来说会容易胃下垂。胃下垂反而更容易出现食欲不振、嗳气、胀痛等现象。

  4.脱发

  人体毛发的生长需要多种营养物质,主要有蛋白质、锌、铁、铜等元素。过于纤瘦的人群,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均供应不足,更是无法满足头发生长所需要的影响,所以会出现脱发、枯发、头发无光泽等。

一元硬币手 太瘦的坏处 盲目减肥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