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肚子 长期穿低腰裤致腹部肥胖

  夏季是很多女人比较喜欢的季节,可以尽情的秀出自己完美的身材,但是很多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有这样的烦恼!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减肥瘦肚子似乎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呢,瘦肚子的方法又是什么呢?赶紧来看看肚子肥胖的原因吧!

  长期穿低腰裤致腹部肥胖

  有人说,低腰裤、肚脐装是一种考验,如果身材火辣,腰部性感曲线、平坦小腹便一览无余,反之,便是赘肉堆积。如今,肚脐装不多见,低腰牛仔裤依然很有市场。低腰牛仔裤是众多年轻美女的选择,既时尚又性感,但医学美容协会某杂志指出,长期着低腰裤不利于血液循环,而且腰部容易堆积脂肪。

  低腰牛仔裤穿久了,容易导致脂肪往上位移,造成游泳圈上身。因为低腰裤是卡在小腹上面,靠近骨头附近,裤子没有卡住腹部,所以常常使得腰围已经增加了却还不自知。

  小腹婆长期穿了低腰牛仔裤之后,经过挤压的结果,除了会让腹部的脂肪往上位移,腹部脂肪会被迫往上推挤,导致脂肪贮积,造成腹部两圈脂肪。低腰裤不仅不适合胖的人,瘦的人也不适合,因为瘦的人骨盆相对突出,穿紧身低腰裤时,股外侧皮神经会被勒住,大腿外侧容易出现麻痛,一碰骨盆处附近皮肤,就会感觉好像被电电到般痛麻。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若要穿低腰牛仔裤,建议减少穿着时间,也不要穿太紧,免得影响血液循环。脱下低腰裤后,要换穿宽松衣物,也可抬高双腿、倒立来改善症状。

  揭秘腹部肥胖的五大原因:压力大 懒惰不爱动

  肚子上赘肉累累,是不是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其实肚子肥胖并不只是只有一个原因,有很多因素造成这种情况。那么极其造成腰部肥胖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造成腹部肥胖的5大原因

  1、紧张压力

  因为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当然也就日益壮大了。

  对策:如果你的腰围过粗,得到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机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好养成随时量腰围的习惯,随时提醒自己维持身材,不仅远离肥胖灾害,又能获得健康,何乐而不为。

  2、活动力差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对策:你也可以试试“333”运动,也就是一星期3次,每次30分钟,心跳数达到130下为原则,还要保证瘦腰运动的强度。

  3、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容易囤积之处就属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想要赶走碍眼的肥肚,就得特别加把劲。

  对策:除了运动和节食,还可以搭配定期上SPA解小腹之忧,不仅增加肌肤光滑弹性,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松弛的小腹变得更加紧实,全身也通体舒畅。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减肥瘦肚子 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