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日减肥法 让你快速瘦身

  苹果三日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指在三天内只吃苹果,不吃其他食物的一种减肥方法。以前也有不少的减肥教授表示吃苹果是可以减肥瘦身的,究竟怎么吃苹果减肥呢?需要配合什么运动减肥法吗?

  这种苹果减肥方法在日本非常的流行,如今各国的妹子都在尝试这种减肥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三天苹果减肥法操作如下

  1、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2、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除此之外,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3、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

  减肥原理

  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水果当中所含的热量较低,无论吃多少,身体吸收的热量都不会高,而且只要饿了就可以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所以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减肥效果

  苹果减肥法的效果在于它相当给肠胃来了个大清洗,排出身体的毒素,一次三天苹果减肥少都可以瘦3斤哦,减轻身体的负担之余还可以美容和养颜。

  注意事项

  一、三天的苹果减肥结束后,因为远离了刺激性食物,人体的肠胃会变得柔嫩,味觉都很敏感,而且胃会变小。

  二、第四天开始,饮食就要慢慢恢复,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零食是绝对不能碰的。恢复饮食的头三天,尽可能吃一些事物,比如粥、豆腐等。总之,减肥后恢复饮食时,而且还不能过量,这样一来,才能将减肥效果延续下去哦。

  三、苹果减肥等于身体消化系统的大扫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苹果减肥就恢复身材是不可能的。好每一个月进行一次,直到你减至自己想要的理想体重为止。

怎么吃苹果减肥 苹果三日减肥法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