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早班车 节日过后的清肠减肥早餐

  中秋节过后大多数人都会出现肥胖现象,虽然不同人群的肥胖程度不同,但是体内堆积油脂过多,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节日过后减肥是必须做的一件事情,那么该如何给身体增强的减肥、减脂呢?我们不妨从早餐开始给内脏瘦身。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同在养生早班车这个时刻了解减脂早餐。

  清肠减肥早餐

  1.水果燕麦粥

  水果燕麦粥一般先将燕麦与牛奶煮粥,待到粥熟之后,可以放入香蕉、猕猴桃苹果等水果。这样不仅能够快速的制作出早餐,并且营养丰富,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

  而对于清肠减肥来说,燕麦中含有膳食纤维,并且分为可溶性和不可溶性两种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更好的促进肠道内的物质代谢,并且缩短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起到清肠作用。而且,膳食纤维还有很好的饱腹作用,可以避免食物量摄入过多。水果更有利用补充维生素,避免造成热量过剩。

  2.蒸红薯

  从广义来看红薯属于粗粮的一种,其中也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很好的促进肠道内油脂的排出,并且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而因为是早餐,人体需要利用食物来补充蛋白质。所以,在食用蒸红薯时可以适量的配以豆浆、水果等。

  3.煮玉米

  玉米中的粗纤维有很好的降血脂作用,还可以促进食物中油脂的代谢。同时玉米中富含钙质、硒元素、维生素E等,还可以在吃粗粮的同时,补充多种营养物质。

  而为了营养均衡和食物多样化,可以配以鸡蛋、蔬菜等食物,不仅可以饱腹、满足早晨身体的营养需求,同时不会增加人体负担。

  4.凉拌木耳

  木耳有肠道清洁工的说法,这主要是来自于木耳中大量胶质物质,可以吸附残留在在肠道类的不健康物质,如灰尘、油脂、杂质等,起到清肠作用。

  并且,如果有便秘的习惯,日常食用木耳还能够改善便秘。当然作为早餐,凉拌木耳只适宜作为一道小菜,可以配以粥、胡萝卜等食物。

养身早班车 减肥吃什么食物 瘦身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