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吃药 不吃药减肥的六种方法

  现在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导致许多人都被肥胖困扰着。每个女性都是希望有一个好的身材的,但是她们又害怕减肥的方法不好,所以一直在犹豫。那么你们知道减肥不吃药的方法有哪些吗?减肥的食疗法又有哪些呢?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扰,用了很多的减肥方法,一点作用也没有,相反还造成的肥胖问题的加重。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一、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康饮食以及规律的锻炼对减肥固然重要,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可能导致压力,随之而来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在一项长达6年的研究中,

  加拿大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每天只睡5、6个小时的成年人中有35%的人长胖了10磅,有近60%的人腰腹部明显比那些每天睡7、8个小时的人粗。

  二、多喝绿茶

  绿茶除了可以美容肌肤、抵抗癌症之外,还有减肥的作用。研究人员发现绿茶是一个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烧剂。某杂志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内减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以上,因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绿茶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加快脂肪代谢。

  三、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为了减肥,你是否正在努力节食?但是节食其实对减肥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即使你在短时间内瘦了下来,但是很快就会反弹。其实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在平常的饮食中

  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如果能适当多吃一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你的减肥目标很快就能达到。

  四、走路的速度放快些

  你们知道吗?把走路的速度放快一些就可以比正常走路多消耗将近四分之一的热量。某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锻炼的人每周消耗相同的热量情况下,那些进行快走的人比正常走路的多减掉百分之而是的脂肪,而那些走的时间长,但是速度较慢的人则毫无变化。

  五、让杏仁成为减肥主力

  曾经有这样一个调查,让肥胖者每天吃70粒杏仁,辅以低热量食品,6个月后他们平均减掉18%的体重。杏仁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密集的食物,可以给人们提供十分健康

  的不饱和脂肪、蛋白质和纤维素,这些物质可以让食用者产生饱腹感,控制饮食。

  六、多喝水少饮酒

  酒精的热量很高,仅次于脂肪。酒精在体内燃烧的时候需要使用抬水化合物,与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想结合,不仅推迟了脂肪的燃烧,还造成更多的脂肪储存在你体内。所以,小编建议,外出应酬,尽量避开鸡尾酒和啤酒,葡萄酒,选择果汁、低糖汽水,有时候实在是难以推脱,你就选择还具有美容功效的葡萄酒。

  减肥的食疗法

  黄瓜鸡蛋法

减肥不吃药 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食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