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美食睡前吃更减肥 早晨醒来肚子小一圈

  为了减肥睡前4小时不吃东西?这是不是让你的肚子总是对你抗议呢?其实,晚上不吃饭不仅影响睡眠,还是对胃肠道功能的考验。晚上选对食物,不仅能吃饱,还能让你瘦一圈。

  1.萝卜

  晚上消化不良、早晨便秘、小腹臃肿、口臭?不妨睡前吃一段白萝卜。

  萝卜性凉,可泻火,改善早晨口臭;消食下气,可改消化不良、腹胀;可补水分,改善胃热引起的食欲旺盛,防止脂肪沉积。早晨起来排便更顺畅,小肚子不再臃肿。

  2.全麦馒头

  晚上喝水、吃蔬菜、吃水果都觉得饿?那么不妨来点硬货——全麦馒头。

  全麦馒头,一定要是整颗小麦磨粉后制作出来的馒头,这样小麦的麸皮才能被完全保留。

  全麦馒头中的膳食纤维具有极高的饱腹感,不容饥饿,同时还可以吸油脂、促进肠道蠕动、降血糖、通便。早晨排便顺畅,又能减脂。

  但,全麦食品吸水性强,食用期间注意多喝水。

  3.竹笋

  竹笋的热量极低,每100克只有不到20大卡的热量,散步10分钟左右可消耗完。

  竹笋是未长成的竹子,其中具备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促进肠道内多余脂肪排泄、降血脂、降血糖,同时降低粪便粘度,更易排出。

  晚上可凉拌竹笋、煲竹笋汤,因为竹笋的性味寒,所以还有清热化痰、改善头痛的作用。

  4.豆芽

  黄豆或绿豆在发芽的过程中,营养物质释放,导致胀气的成分被分解,营养价值更高,更易吸收。

  豆芽的热量也极低,但却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有通便减肥、美容抗氧化的作用。

  另外,植物发芽后其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含量提高,营养更丰富,不必担心减肥引起“面有菜色”现象。

  睡前这些食物要少吃

  1.果脯,果脯虽然采用果肉制成,但过程中添加了太多糖分、添加剂,热量高。

  2.酒,无论是酒精还是含糖饮料,热量都比较高,容易导致腹部肥胖。

  3.烧烤,制作烧烤时会涂抹大量的油脂,即使烤蔬菜也是如此。

  4.太甜的水果,并非所有水果都能减肥。糖分高的水果,如提子,便容易致人体肥胖。

  5.大补的药膳,晚上吃滋补药膳易导致肥胖、上火。

  所以,减肥也不必晚上饿肚子,要选对食物,吃对食物,同时远离致肥胖的零食和酒精。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常识 减肥方法 减肥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