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断食排毒法 这样减肥排毒效果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半断食排毒法,它是通过半断食的方法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半断食排毒法是怎么做的呢?半断食排毒法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半断食”疗法是一种自然疗法,也是一种动物本能。人生病了,胃口不好,就要吃清淡的,通过实行“333”九天饮食计划,可促进身体自愈能力的恢复。营养专家以此治愈很多病例,甚至包括5万名癌症患者。“半断食”疗法就是让消化器官休息,机能重新分配,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保养、排毒、减肥的作用。

  一、“半断食”疗法周期

  通常是以九天为一个周期,正常人在9天内一般可减肥3-5kg,身体偏胖的可达到12kg左右。“半断食”疗法分为三个阶段:每三天一个阶段,经过9天的坚持可达到减肥效果。

  二、“半断食”减食食谱

  第一阶段:1-3天:适应阶段

  1、起床:粗海盐1勺+柠檬半个+温开水250ml。海盐、温水和柠檬一起泡水喝,胃不好的可加水到400ml。海盐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促进肠道蠕动,还能预防便秘。

  2、早餐:原味酸奶+蜂蜜+亚麻籽油+水果丁+麦片以及葡萄干,亚麻籽油:1茶匙,降胆固醇,清血管;水果丁:苹果、芒果、木瓜等;麦片:1碗。亚麻籽油可以清血,如果饭量很大的可以加一些麦片,饭量小的可以不用加麦片或者少加,主要是为了增加饱食感。

  3、午、晚餐前30分钟:ABC蔬菜汁+热洋葱汤。

  ABC蔬菜汁又称布鲁士蔬菜汁,包括:半个苹果、一个甜菜根、半根胡萝卜。将这三样加在一起榨汁即可。

  第二阶段:4-6天:排毒阶段

  起床:粗海盐1勺+柠檬半个+温开水250ml。早餐:不吃。午、晚餐:ABC蔬菜汁+热洋葱汤。睡前一小时:太极木耳糊(一碗)。

  注意:每天喝4000ml的水。午餐和晚餐只喝以上汤汁,不吃别的东西。如果太饿的话可以喝2-3次蔬菜汁。

  第三阶段:7-9天:身体修复阶段

  1、起床:海盐1勺+柠檬半个+250ml温开水。

  2、早餐:原味酸奶+蜂蜜+亚麻籽油+水果丁+麦片以及葡萄干。

  3、午餐前30分钟:ABC蔬菜汁+热洋葱汤。

半断食排毒法 半断食排毒法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