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小窍门 轻松瘦身就是那么简单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却又不得不对现实屈服,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减肥呢,其实减肥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减肥小窍门,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减肥。

  减肥窍门有很多种,减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行,这样才能帮到我们。

  减肥小窍门

  暗示法

  时刻在心里默念:“我要减肥”,或者将身材迷人的明星照片贴在显眼的地方。

  厌恶法

  在冰箱的旁边贴上一些因为身体臃肿而被别人嘲笑的漫画,或者把自己肥胖的照片贴在餐桌上抑制食欲。

  对比法

  每减掉一点体重,买来同你减掉的重量相同的东西,比如西瓜,随着减肥的增进,西瓜越买越大,自己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从而产生减肥的动力。

  监督法

  多和亲人或者朋友一起吃饭,让他们当你的监督员或者找一个同样跟你有着减肥志向的朋友,一起互勉。

  奖励法

  每坚持一天,就在储钱罐中投入一个硬币或者在减肥计划上加一朵红花。

  转移法

  用一次轻快的散步,喝一杯清水,或者忙于工作,课业,一直到这样脑海中的食物对自己没有诱惑力为止。

  减压法

  心理学家表示:人类的心理和情绪的不正常往往是导致肥胖的诱因。所以要想减肥,我们要保持心态的平和,经量少发火哦。

  总之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要总想着一蹴而就,吃减肥药神马的,那些对身体会有副作用,而且很容易反弹哦!

  一、早餐越吃越苗条

  想大吃大喝没压力,请以早餐为优先选择,早餐吃得好,不但能让你整天神采奕奕,还会越吃越瘦,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的新调查结果,有吃早餐的女性,无论吃什么,通常会比没吃早餐的女人瘦许多。

 减肥方法 减肥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