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比例身材 炼出完美身材的有效方法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也就是黄金比例的身材,但是这个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那您知道日常生活中吃什么对身材好吗?您知道完美身材标准是什么吗?不知道没关系,赶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想身材的完美比例

  完美身材的比例不是说你肌肉多、胸够大就是了哦,而是从身体的各个方面都要达标才是完美身材的哦,来对比一下吧。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6.小腿围:在小腿丰满处。小腿围较大腿围小20厘米。

  7.足颈围:在足颈的细部位。足颈围较小腿围小10厘米。

  8.上臂围:在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中部。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

  9.颈围:在颈的中部细处。颈围与小腿围相等。

  10.肩宽: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等于胸围的一半减4厘米。

  标准身材魔鬼训练营

  “减肥没有那么容易,每块肉都有它的脾气。”冬天是一个特别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对于一些爱美的女生来说,冬天就是个噩梦!所以想要拥有标准身材的女生们,一定要坚持减肥的决心!

  在饮食方面就得做到“三要三不要”

  1、要吃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有助于肌肉生长,因此应多吃肉类及大豆制品。但吃肉时,应去除肥肉,以免过多的脂肪积聚身体,引致肥胖。

  2、要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如牛奶、可预防骨骼疏松。

  3、要吃含钾食物

  钾可帮助把多余的水份排出体外。

  4、不要喝含太多糖分的饮料或罐装果汁

  因为糖分会转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时,也要选取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如苹果、橙、西瓜等。

  5、不要摄取过多的盐分

  因为盐分会使体内积水,形成水肿,所以应少吃薯片、香肠、咸鱼等高盐分食品。

  6、不要吃加工类食品

  尽量以天然食物烹调佳。因为食品添加物的分子大部分较小,会使水分滞留在身体里不易排出,而囤积在下半身。

  如何锻炼出健美的身材

  1.从你身上薄弱的地方开始练

  强化肌肉不足的地方,使全身肌肉达到均衡。到健身房让私人教练给你测试体能,如果还不知道自己哪里薄弱,他们可以给你测量有氧指数和力量指标,从而给你一些建议。

吃什么对身材好 完美身材标准 黄金比例身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