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减肥 如何吃黑巧克力减肥

  在很多人心中,巧克力与肥胖画上了等号,的确,巧克力的热量很好,如果每天过量食用,会给身体增加负担,但是现在流行的黑巧克力减肥,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呢,今天,我们不妨就一起看看,了解下吃什么能减肥,希望能够帮助你。

  黑巧克力减肥

  你听说过“巧克力减肥”吗?“巧克力”和“减肥”似乎相互矛盾,然而,许多营养学家推荐黑巧克力成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那么黑巧克力的减肥原理和方法是什么?

  适合谁

  黑巧克力可以抗抑郁,促进体内的内啡肽和血清素的分泌,可以让人精神平静,如果你也有思想压力,不妨吃点它。

  基本方法

  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每天可以20克黑巧克力(相当于3个小方块),或早上伴随一杯咖啡吃,或晚餐结束吃时。

  减肥原理

  黑巧克力含70%可可成分和30%的糖分。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含糖量比黑巧克力高。黑巧克力也含有更多的可可脂,作用是抑制食欲,让你产生饱腹感,从而摄取更少的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而黑巧克力中的不饱和脂肪和橄榄油中的不饱和脂肪一样对人体有益。

  黑巧克力的额外好处

  通过一定的科学实验证明,每天吃两块黑巧克力,还有助于血压的下降。

  需要注意的地方

  除了黑巧克力之外,其他的巧克力成分所含糖量很高,不宜多吃。

  黑巧克力的功效

  1、缓解腹泻

  黑巧克力的可可含量从50%~90%不等,可可富含一种叫类黄酮的多酚成分,能抑制肠道内蛋白质、氯离子以及水分的吸收,从而达到减少水分流失、防止人因腹泻而脱水的功效。

  2、缓解压力

  巧克力能提高大脑内一种叫“塞洛托宁”的化学物质的水平。它能给人带来安宁的感觉,更好地消除紧张情绪,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

  3、预防感冒

  英国伦敦大学的研究显示,巧克力的香甜气味能够降低患感冒的几率。巧克力所含的可可碱有益神经系统健康,止咳功效胜于普通的感冒药。

吃什么能减肥 黑巧克力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