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的方法 三大瘦腹方法快速减肥(2)

  做法:坐在健腹轮上,手抓住扶手位置。腹肌收缩并使向前倾,重复进行12到16次。尝试利用腹肌而非手臂肌肉来进行。

  腹部减肥食疗方

  1. 多吃橙色水果

  在生活中橙色的水果中有橘子、橙子、香蕉以及梨子等等一系列的水果,而它们处理拥有很丰富的膳食纤维素之外还能够帮助我们提高饱腹感以及提供很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材,能够帮助我们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2. 多吃鱼和蛋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鱼和蛋等含有大量优质蛋白的食物,能让人更有饱胀感,因此能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3. 多吃含硒的食物

  硒在人体中构成含硒蛋白与含硒酶,不仅可以抗癌,还能降低腹部肥胖的发生率。含硒丰富的食物主要有:酵母、蛋类、啤酒、海产品和动物的内脏等。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18岁以上者的每日推荐摄入量为50微克/天。

  4. 吃适量的脂肪

  人的身体中脂肪是构成我们身体组织细胞的重要的成分之一,它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身体以及维持身体的体温,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应该适当的摄入脂肪,而且经过西班牙的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吃一些橄榄油以及亚麻籽油、核桃油和鱼类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保持苗条的身材。

  腹部容易堆积脂肪的原因

  1、久坐不动少喝水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和我一样,工作一忙起来,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没有了水做身体机能动作的动力,内脏脂肪就更没有“勇气”自我燃烧,就无法找机会排出体外,当然就越来越多咯。

  2、不吃早餐

  许多上班族为了早上多睡一会儿,或者为了出门前化个美美的妆,导致早晨的时间非常匆忙,于是就牺牲了早餐时间。这样一来,你整个早上腹腔都自在无水、无营养状态下,为囤积内脏脂肪提供足够空间。

  3、午餐营养过剩

  午餐营养俱全这固然没有错,但是很多上班族因为早餐空缺的缘故,中午会吃很多东西以满足身体机能动作,这样一来,消化系统疲惫不堪,脂肪停留于腹腔,内脏脂肪就这样形成了!

  结语:腹部脂肪堆积,就会让人显得特别的臃肿,所以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想要减肥,就一定要先把腹部的脂肪给减去。在平时,我们一定要多做一些可以减肥的动作,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瘦腹方法 腹部减肥的方法 腹部减肥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