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 7日减肥小食谱

  很多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还是拥有许多肥肉,那怎样才能快速的瘦下来呢,有的人还管不住自己的嘴,那怎样可以满足口腹之欲,又可以减肥呢,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减肥小窍门,让大家一天瘦一斤。

  减肥小妙招

  1.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夏天喝凉的),盐水可以清肠。

  2.空腹吃十二枚干枣,这种吃法可以防止脱发,红枣还可养颜通便。

  3.每天吃一个香蕉。香蕉亦通便,减肥也要十分注重清肠、通便。

  4.早餐一杯牛奶,它让人能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人的幸福减肥方法。

  怎么减肥快有效

  1.游泳减肥法

  在所有的运动中,游泳是好的一种减肥方法,它的减肥效果也是相当的明显。首先,游泳消耗的能量非常大,我们在游泳时遇到的阻力要远远的大于在陆地上运动的阻力,因此要消耗较多的能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所以它在水中消耗的热量要远远的大于在陆地上的。从而,游泳的瘦身效果尤为明显。

  游泳还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同时,水的浮力、阻力还有压力都能对人体进行按摩,使人的每个部位都得以放松,可以塑造形体,对皮肤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2.慢跑减肥法

  慢跑也叫有氧代谢运动,在较慢或中等的节奏中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3.变速跑减肥法

  这种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简单而随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则。而且将快跑和慢跑两种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同时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

  这是因为人体在运动时,身体消耗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糖和脂肪。在短时间的快速、大量运动时,以消耗糖为主;而在长时间的适中运动量中,则以消耗脂肪为主。

  4.跳绳减肥法

  跳绳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操,跳绳可以充分锻炼我们的心脏、心血管、呼吸系统,还能让肌肉分布均匀,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让肌肉变的具有弹性。

  跳绳是一种花很少时间就可以消耗巨大能量的有氧运动,非常适合女性,连续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或跳健身舞2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

七日减肥食谱 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