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吃什么 吃这些食物比较好

  人们问你常说运动时减肥的前提,想要个好的身体就要坚持锻炼,对于一些喜欢健身的朋友而言增肌是必须的,那么增肌需要吃什么呢?增肌的方法是什么呢?对于新手而言增肌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增肌吃什么

  1.糙米

  1、糙米可调节不饱和脂肪,加速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癌;糙米所含膳食纤维与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糙米的血糖指数低,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糙米是天然的利尿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过剩的养分及毒素;此外,还可以防止疲劳与疾病,保持体力,达到美容、减肥两不误。

  2、营养亮点:胚芽中富含的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维护全身。

  补充建议:制作糙米饭时,要注意在糙米入水前先精心挑选,将未除净的稻壳等杂质先挑选干净,经过简单的冲洗后就进行蒸煮处理,好不要浸泡,这样才可以保证营养成分尽可能不丢失。还可以在煮饭过程中放入几粒红枣,味道更佳。

  2.火鸡肉

  1、能满足口腹之欲又保持低热量的减肥佳品体形庞大的火鸡,其营养成分并没有因为体形庞大而稍打折扣。火鸡肉不仅肉质细嫩、清淡,而且在营养价值上有“一高二低”的优点:一高是蛋白质含量高,在30%以上;二低是指火鸡肉脂肪和胆固醇含量皆低。所以,火鸡可是既想减肥又爱吃肉的人们好的选择了。

  2、营养亮点:100克火鸡胸脯肉就含有蛋白质22.4克。

  补充建议:如果你爱吃三明治,自己来做个简单健康的火鸡三明治吧。

  将法棍面包(细长的体形适合搭配整块的夹心材料)横切两半,火鸡肉切薄片。生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在面包上铺火鸡片,根据个人口味撒适量黑胡椒粉。后在火鸡上依次铺西红柿、生菜即可。

  3.三文鱼

  1、为低脂减肥者补充优质蛋白对于遵循低脂减肥法的女士来说,荤食的选择可大有学问呢。营养丰富的三文鱼当然是我们的不二之选。三文鱼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食品。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镁、磷等矿物质,还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在所有鱼类中,三文鱼所含的Ω-3不饱和脂肪酸多(每100克三文鱼约含27克)。

  2、营养亮点:低脂减肥的女士,蛋白质缺乏怎么办呢?当然选择富含优质蛋白而热量又相对低的三文鱼了,每100克的三文鱼就含有22.3克的蛋白质哦。

  补充建议:如果可能的话,一周吃上2~3次三文鱼为理想。这里还有一个废物利用的简单烹饪建议:将吃剩的三文鱼片做成三文鱼粥。把三文鱼片拍上点盐和姜沫,腌15分钟。用砂锅煮一锅白粥,熬熟了以后把鱼片放进去,盖上盖子关上火,过10分钟就好了

  4.生菜

  1、给低脂减肥者补充丢失的纤维素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2、营养亮点: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补充建议:除了制作常见的生菜沙拉之外,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增肌吃什么 增肌的方法 肌肉增肌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