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小窍门 教你入如何快速瘦身(2)

  3、向外侧半蹲马步

  半蹲马步可以紧实双腿,但是大腿前侧比较快见效。只要稍微改良动作就可以变成减大腿内侧赘肉哦。半蹲的时候稍微的内外侧摆动,就能运动到内外侧赘肉,保持动作1分钟,坚持做5次即可。这个动作练习完之后,双腿会酸酸的。

  4、弓箭步式

  左腿向前迈一大步,蹲下上身,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双手向上举起,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换腿重复动作,左右腿重复做15次。这个动作可以加强大腿前侧的肌力,还能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的线条哦。

  5、侧抬腿

  侧抬腿也是很常见的瘦腿动作,但是它的要作用是减大腿内侧赘肉哦。慢慢从侧面向上抬起一条腿,整个身体保持成直线。练习的次数越多,效果越好,还能让屁股向内收哦。这个动作的重点是上下摆动的速度不可过大,要慢要轻。

  6、剪刀腿

  躺着地上,双腿伸直,双手放在骨盆出。双腿向上抬起,垂直于地面,脚尖绷直。保持上半身不动,双腿慢慢向两侧打开,成一个v型,保持数秒然后慢慢并拢。重复练习多次,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减大腿内侧的赘肉还能锻炼腹肌哦。

  7、跳跃

  保持立正姿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双手叉腰,轻轻弯曲膝盖,轻轻跳起,背部要挺直,跳起的时候要左右脚互换位置,要注意节奏和跳起的高度,以免扭伤双腿。初学者可以定下10秒钟做10次的目标,等到动作熟悉了再加快速度。

  减肥晚上吃什么好

  1、晚时间的安排,尽量在7点之前吃完晚餐。这样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消化完,胃里在晚上不会有积食。

  2、晚餐量是一日三餐中少的,但是营养不能打折。晚餐不要吃油腻的,辛辣,淀粉含量高的食物,例如炸鸡,辣子鸡丁,火锅,红薯,土豆等等。

  3、晚餐应该吃新鲜的绿色叶子青菜,容易消化的食物,鱼类,煲汤喝汤,主食少吃,尤其是面粉制品不要吃。

  4、晚上八点之后不要再进食,尤其是喜欢吃夜宵的你,戒掉夜宵吧。如果实在是饿了,就吃个蒸熟的苹果吧或者猕猴桃。不要吃香蕉,它是凉性的而且热量很高。含糖很高的也不要吃如葡萄。

  5、记得吃完晚饭15分钟左右喝杯酸奶,当然好是自己家里做的无糖酸奶是好的。酸奶好喝原味的酸奶,不要吃含果肉果酱的酸奶。

  6、晚餐后不要立即坐着,少站立40分钟后在坐着。或者出去散散步,是散步,不是快速步行。

  结语:想要好身材,那么就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在晚上的时候一定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而且晚上也不宜吃的太多,在平时,要多加的运动,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来,可以散散步,在晚上八点过后就不要在吃任何食物了,千万不要吃夜宵,它是造成肥胖的很大原因。

减肥晚上吃什么最好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身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