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做一次易伤了全身

  什么事情做一次全身都受伤呢?熬夜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习惯,他们喜欢熬夜玩手机,熬夜看电视,那么,你知道熬夜的危害有哪些呢?熬夜后如何恢复呢?熬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这事做得过多肾脏和腰吃不消

  熬夜一次全身器官都受累,那么,熬夜究竟对身体有哪些影响呢?我们应该如何避免熬夜带来的伤害呢?来看看吧!

  熬夜看电视,却不小心伤了全身?晚睡到底有多伤

  熬个夜看个球赛什么的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看球赛是开心啊,可不开心的该是身体了。要看球赛就得熬夜,可熬夜伤身体啊。十一点还不睡,到底对身体有多伤,看完你就知道了。

  23:00~1:00 伤肝

  熬夜危害:肝功能受损,皮肤受损

  晚上十一点不睡易伤肝。十一点之后肝脏开始排毒,而这个是要在熟睡情况下进行的,如果熬夜会导致肝脏受损。另外,肝脏主藏血,经常熬夜会导致肝火旺盛、肝气郁结等。

  PS:熬夜会导致肝功能受损,而且还会出现面色发黄、皮肤干燥、长黑斑以及长青春痘,真是敷多少面膜都补不回来啊。

  1:00~3:00 伤胆

  熬夜危害:眼睛疲惫无神,面色铁青

  肝胆主排泄,在这个时间段胆开始排毒,并且需要在熟睡状态中进行。到了这个点不睡会导致胆汁新陈代谢不畅,还会损伤胆气,长期熬夜还可能导致患抑郁症。

  3:00~5:00 伤肺

  熬夜危害:影响肺部废物排出,容易加重咳嗽

  凌晨3到5点正是一天中冷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肺开始排毒,需要把肺部积压的废气废物排出,但这时候肺也容易受寒。如果不注意休息和保暖,患有咳嗽的人可能会加重病情。

  PS:肺主收敛,熬夜到这个点会严重损耗精气,会加速衰老。

  5:00~7:00 伤大肠

  熬夜危害:容易便秘或便溏

  大肠开始排毒,这个时间段是排便佳时间。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这个时候有便意,但是如果一晚未睡,熬夜到这个时候,会容易导致毒素不能全部排出,容易便秘或便溏。

熬夜后如何恢复 熬夜的危害 熬夜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