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里加这一物头发变化惊人

  洗发水里加什么东西头发变化惊人呢?在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脱发、有头皮屑以及头发干枯毛躁等问题,那么,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如何保养头发呢?头发护理的小常识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人头发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头发干枯毛躁、容易脱发、长白发,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改善这些症状呢?来看看吧!

  洗头水中加这些,头发变化惊人

  1、醋:白发变黑发

  醋的主要成份是醋酸,醋酸可促进白发变黑发,醋还含少许维生素B1、B2,氨基酸,有机酸等。用醋洗发会有舒适、凉爽感,可减少头皮屑,使头发更柔顺。

  洗法

  先用洗发水洗一遍头发,后倒入适量醋在温水中,温水和醋的比例约为10:1,调匀后漂洗一下头发,过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洗脸水中加醋可改善皮肤暗黄。

  提示

  1、醋要选择酸性比较小,如苹果醋或米醋,不建议用陈醋,其刺激性太强了。

  2、漂洗时头发一点要均匀浸透,如此头发才能有均衡的光泽度 。

  2、啤酒:缓解头发枯黄

  啤酒中富含多种植物性营养元素,其中氨基酸和维生素B2有利于头发生长,且其中含有的钙、磷等微量元素能滋润头发、缓解头发枯黄,是头发很好的营养品。

  洗法

  啤酒倒入脸盆中,用热水冲淡,热水和啤酒的比例不可大于2:1,再将头发浸泡在啤酒液中,不停揉搓清洗,让每根头发都可充分接触啤酒,洗5~10分钟即可。

  提示

  1、别天天用啤酒洗头,建议作为一周1次的天然护理就好。

  2、酒精过敏的人别用这种方法洗头。

  3、淘米水:顺滑、改善头发出油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头发护理的小常识 如何保养头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