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腿毛 揭穿日常脱毛方法的四大谎言

  很多人对自己的腿毛很不满意,觉得它们的存在影响腿部的美观,从而选择各种各样脱腿毛方法。但是你知道这些方法也有不对的吗,如何正确安全的去除腿毛,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脱毛四大谎言之一:用了脱毛产品 毛发不再生长

  如果只靠刮胡刀这些东西那么只能暂时的摆脱腿毛困扰。只有通过激光和彩光的治疗,才能彻底去除。

  脱毛四大谎言之二:剃毛、拔毛不会引起皮肤松弛

  松弛情况在脸部尤为明显,稍有不慎更会引起皮肤红肿。因此,在进行脱毛工作时也要保持脱毛工具的卫生情况。尽量避免“硬拔”这个工作。可以用其他脱毛方式代替。

  脱毛四大谎言之三:腿毛越刮越粗 越刮越多

  这是错误的观念。外国研究指出长期使用剃刀刮毛,毛发的直径与颜色并没有变化,体毛并不会因多次刮除而变得粗糙。

  毛发越刮越粗只是错觉,因为剃刀刮掉的毛发,只是毛发外露于皮肤表面的部分,不会影响皮肤下的毛囊,所以不会加速毛发生长或令毛发变粗。

  而且剃刀在毛囊出口切割,该位置是毛发粗壮的地方,剃毛后会留下较大的切面,剩余的毛头触摸起来,才产生粗糙的错觉。

  脱毛四大谎言之四:生理期也可以脱毛

  因为受荷尔蒙的影响,流血多寡、身体对痛楚的忍耐程度都会跟平常有异,经期时身体故然感到少许不适,若再进行激光、彩光疗程,不适感自然加剧。

  腿毛太长处理

  1、很多人用刮胡刀或专用的剃毛器将腿毛剃掉,但这种方法斩草不除根,一段时间腿毛又会长出来。

  2、使用脱毛外用药品,这种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一个结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风吹又生了"。

  3、想要永久除去毛发而不复发,只能将生长毛发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坏掉,常用的是电烧法--手术时利用细小的电烧针伸入皮下,将毛囊一一破坏,这样就可达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处理一根根细小的腿毛,对医师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战,你要为美丽而忍受疼痛。

  想要永久性脱毛的可以选择手术脱毛哦,这样不容易反弹,效果比较好。

脱腿毛 脱腿毛误区 脱腿毛误区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