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健康 女人磨完牙后牙齿竟变这样

  女人磨完牙齿后竟变什么样子呢?牙齿是身体比较坚固的地方,牙齿健康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你知道应该怎样保护牙齿吗?检查牙齿需要做些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怎么保护牙齿?

  女子以牙尖为美,请专业磨牙工人帮牙齿“美容”

  印尼女人的牙齿和我们不同,如果你仔细观察便不难发现,她的牙齿同我们正常情况下看到的牙齿有所不同。她的牙齿全部都是锯齿形的。难道这样形状的牙齿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

  这名男子手上拿着工具正在帮躺着的姑娘磨尖她的牙齿,这在印尼的某个部落里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在印尼,有专门的磨牙工人和磨牙工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们花费金钱又花费时间去磨尖牙齿呢?

  原来,在这个部落里的人们普遍以“牙尖为美”。他们认为牙齿带有邪念、欲望和仇恨,因此这里的孩子一成年便要忍受磨牙的痛苦。即便是外嫁进来的女子,也逃不过要被磨牙的命运。

  其实,把牙齿磨尖会影响牙齿的咬合和釉质,牙神经会变得很敏感,弄不好还会导致呀组织坏死。据悉,当地的很多人都是由于年轻的时候磨牙,等到老了的时候牙齿便早早地脱落。大概人与人的审美真的不同吧。

  妹子在牙齿上涂抹黑色物质,看了成果让众人都想尝试

  在正常的情况之下,健康的牙齿都是会出现一层淡黄色的颜色。不过很多爱美的人都不喜欢自己的牙齿发黄,所以就会到牙医那里进行美白。不过美白一次牙齿的费用相当高,而且对牙齿也不好。所以接下来,这位妹子就要给我们带来一个简单又高效的美白牙齿方法。

  其实方法非常简单,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一罐活性炭胶囊就可以了。

  准备好材料之后,我们现实将牙刷放在水龙头下将刷毛弄湿。

  接着,取出一颗活性炭胶囊,并将胶囊里面的活性炭粉末均匀地撒在牙刷刷毛上。

  随后,利用这支撒有活性炭粉末的牙刷按照正常的刷牙步骤对自己的牙齿进行清洁。

  后,再用清水将口腔冲洗干净,在于之前的牙齿进行对比,你就会发现牙齿确实是比以前白了许多。

  牙齿黄怎么办 推荐七个美白牙齿的小窍门

  在宝宝刚长出牙齿的时候,牙齿像小糯米一样洁白。但不幸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因为后天的原因导致牙齿不美观,在日常生活中,附着在牙表面的菌斑、饮料(喝咖啡、可乐等饮料)、食物等都会导致牙齿着色。

  另外,还有一些是先天性的因素导致牙齿变色,比如在牙未萌出前,婴幼儿高胆红素血症、四环素类药物应用等,会影响牙胚胎发育导致牙齿发黄发黑。

怎样保护牙齿 检查牙齿 牙齿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