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丰唇 手术前先看这些

  韩流来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整容手术,都希望自己的容颜能够更完美一些。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胶原蛋白丰唇。但是奉劝大家,在做胶原蛋白丰唇之前好看看以下文章,会对大家有帮助的。

  1、安全性:胶原蛋白是目前运用广泛的生物医学材料,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生物相容性,它在临床应用在人体中上已经超过30年的历史,是生物医学领域中公认安全的生物材料。人体皮肤真皮层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构成,其独特的网状结构保障了皮肤的弹性和张力,使皮肤呈现年轻化,因此皮肤的抗皱和保湿与胶原蛋白密切相关。

  2、修复、促进再生:双美胶原蛋白在伤口修复的初期就可以扮演止血的角色,并缩短发炎反应的时间.另一方面,反复注射胶原蛋白可刺激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的组织,产生修复和再生作用。

  3、多功能: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具有填补凹陷、消除皱纹、改善局部造型的效果,所以在美容领域方面被称为全方位、多功能的医疗美容剂。胶原蛋白植入剂具有安全、方便有效、效果可维持等优点,可以创造个性化的美丽,所以是微整型医学的佳选择。胶原蛋白植入疗程时间很短,只要20——40 分钟,可以立即见效,仅有轻微的疼痛感,所以适用微整型疗程。

  4、持久性:胶原蛋白能够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胶原蛋白自由地融合在细胞之间,使肌肤自然柔和。胶原蛋白植入剂采用先进的胶原纤维诱导技术,高强度的螺旋胶原蛋白使维持时间可达12-18个月。

  丰唇的方法 教你如何正确丰唇

  玻尿酸注射丰唇法

  玻尿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第一步

  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

  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

  再打小小量的玻尿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玻尿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丰唇安全吗 胶原蛋白丰唇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