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是什么原因 脚上这个东西竟会引起脚臭

  如果一个人有脚臭,那么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尤其是在公共场所,不仅自己尴尬,别人也会很难受,那么脚臭是什么原因?去除脚臭的方法有很多,哪些方法能去脚臭呢?有脚臭的人可以经常泡脚,在水中加入一些东西能让去脚臭的效果更好。

  脚臭是什么原因

  过厚的老角质层

  由于人体的胶经常着走路,就会产生一些老的旧角质,这样在汗水的浸透下就会就会变成霉菌和细菌所需要的营养来源,从而促进这类细菌的增生繁殖,加重脚步的脚臭恶化。

过厚的老角质层

  脚部出汗多

  由于脚部出汗比较多,就会导致死去的细胞和脚部的皮脂,与皮肤表面的细菌相结合,造成脚部发臭的主要原因。

  密闭的空间

  一些男性因为工作每天都要穿的很整齐,一些鞋子是避免封闭、不透气的,因为透气性的不好,就导致了水分的增加,皮肤表面就会有一些变化,这样的环境对于脚底的细菌滋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更容易导致脚臭的出现。所以不透气的鞋子是导致脚臭的一个诱因。

  霉菌的繁殖

  由于脚部温热潮湿的环境,非常适合细菌的生长,而且还有利于霉菌的生长,而霉菌大量繁殖,也会导致人出现脚臭的情况,霉菌还可能会引起人体出现脚气的问题。

由于脚部温热潮湿的环境,非常适合细菌的生长

  怎样去除脚臭

  一、我们都知道柚子皮是很好闻的,每次闻一下之后都会感觉很清新。其实柚子皮还有除臭的作用,吃完柚子之后,将柚子皮剪成大小一样的小块,然后放在鞋子中,等到第二天的时候,鞋子中的异味就会缓解很好。这个方法是很有效果的。

  二.脚臭一定要勤洗脚,每天上床入睡前,用五六十度的热水,好好泡一下你的脚,不仅能去除臭味,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超级好呢,每天泡15到20分钟。长期坚持下去,半年之内,脚臭的程度就会有一定的改善。

怎样去除脚臭 脚臭是什么原因 脚臭用什么泡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