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减肥法 怎样减肥怎样吃

  夏天是一个减肥的季节,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夏天进行减肥,那么如何减肥才好呢?夏天西瓜多。西瓜的作用有很多,很多人都爱吃西瓜,那么夏天吃西瓜减肥有效果吗?怎么吃西瓜具有减肥的效果呢?下面一起跟随三九养生堂了解一下吧!

  夏季来时,喜欢漂亮的女生就会考虑吃西瓜不吃主食的减肥计划,早在2012年6月,微博上热传着“吃一个西瓜等于吃六碗米饭”的说法让她们感到讶异,声称吃西瓜不仅不减肥还很容易变胖。营养学专家经过计算后表示,这种提法缺乏前提因此不够精确,如果要做比较,吃1个5千克西瓜相当于3碗米饭。虽然在水果中,西瓜还属于低热量的水果,但是吃多了还是会屯集脂肪。

  减肥食谱

  瓜片荷叶茶

  材料:新鲜西瓜皮1块,鲜荷叶30克。

  做法

  将西瓜皮切小块,荷叶切丝,然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沸水中煎煮3分钟即可。

  瘦身功效: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凉拌翠衣

  材料:西瓜皮、黄瓜、胡萝卜、白酒、白醋、糖、盐。

  做法

  将西瓜外层硬皮和瓤去掉,与黄瓜、胡萝卜一起都切成1寸长短的条状。入开水中焯一下,在凉开水中冷却,捞出放入盘中,倒少许白酒,加白醋、白糖、盐,拌好即可。

  瘦身功效:这款瘦身菜低卡有清爽,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让突出的小肚子变得平平哦。

  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做法

  用压榨器压出西瓜瓤汁,将番茄用沸水冲烫后去皮,切碎去籽,压出汁水。两汁和匀,随时饮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经典的减肥食品,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纤维,能使mm们变得更轻盈,还可预防中暑。

  瓜皮蛋汤

  材料:西瓜皮200克,鸡蛋1只,西红柿1只,盐、味精、香油适量。

吃西瓜减肥法 吃西瓜的好处 夏季吃西瓜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