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盆腔炎的偏方 果蔬汁竟可调理此病(2)

  3、将准备好的材料倒入榨汁机内榨成汁,加入柠檬汁和冰块即可饮用。

  营养功效:本品有清热生津、解毒利尿的功效,对盆腔炎患者有一定的食疗效果。

  猕猴桃苹果汁

  材料:猕猴桃2个,苹果1/2个,柠檬1/3个,水适量。

  做法

  1、猕猴桃、苹果洗净,去皮,切块。

  2、将猕猴桃、苹果、柠檬汁和水一起搅匀,冷藏即可饮用。

  营养功效:本品有清热解毒、活血消肿的功效,适合盆腔火患者食用。

  盆腔炎症状

  1、月经失调。早期可见月经过多或不规则出血,病程长者可有月经稀少或闭经。

  2、由于输卵管黏膜遭到破坏与粘连,或黏膜纤毛被破坏,使管腔阻塞或输卵管蠕动受限,导致不生孕。

  3、下腹坠痛是因盆腔的炎症和粘连,或形成结核性输卵管卵巢脓肿引起的。

  4、白带增多。当合并子宫颈结核时症状明显,白带可呈脓性或血性。

  5、全身发热。一般为低热,个别患者可达39C以上,月经期明显,如每次月经期均有发热,是生殖器结核的特有症状。

  6、盗汗、疲劳、消瘦、食欲减退等,如有腹水时,可感腹胀。

  结语:果蔬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作为一种饮品,可以帮助我们获取更多的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但是有一些果蔬汁则是可以治疗一些疾病的,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了可以治疗盆腔炎的几种混合果蔬汁,这些果蔬汁不但味道不错,治疗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治盆腔炎的偏方 盆腔炎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