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护肤 吃这些食物竟让自己的皮肤毁了

  很多女性已经在很小心翼翼的护肤了,但是为什么肌肤还是不好。这时候你就要从饮食的源头找问题了。也许在不经意间吃了这些东西,在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的皮肤。具体是什么食物呢,一起来看下吧。

  女人常吃这物皮肤差,迟早被男人抛弃

  1.可乐等汽水

  专家认为,碳酸可乐对皮肤有害。可乐是弱酸和大量糖的混合物,高浓度的玉米糖浆对皮肤有害,它还会破坏牙齿和骨骼。

  2.酒精

  喝酒,还需三思而后行。酒精是一种利尿剂,导致体液减少,促使你的身体脱水。你失去的水分越多,你的皮肤也会越发干燥甚至发炎,导致提前衰老。当然,适当饮酒对健康无碍,女性每天多一杯,男性多两杯。

  3.咖啡

  每天喝2到3杯咖啡可以刺激垂体——肾上腺皮质的反应,增加我们体内的叶皮质,而多余的皮质醇是一种应激激素,会加速老化进程,使皮肤脱水,变暗沉,变薄,增加细纹和皱纹。所以,好减少咖啡饮量,适当用茶代替。

  4.炸薯条

  炸薯条中的反式脂肪不仅使你增肥,还会减缓血液循环,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粉刺。反式脂肪是一种毒素,会反映在你的皮肤上。

  5.乳制品

  乳制品单纯从营养来说是非常良好的食材,但是如果经常过量食用或饮用乳酪、黄油、牛奶等的话,很容易刺激体内激素分泌,影响美肤的效果。另外,有说法认为过量摄入乳制品也是导致分泌和出现皱纹的原因,因此,乳制品注意适量摄入,才能兼顾营养与美肤。

  6.白砂糖

  高糖食物是容易导致粉刺问题的元凶之一,如果喜欢喝含糖饮料或是加糖咖啡,或许你应该改掉这个不良习惯。除此之外,如果你还习惯于吃甜食或者在日常的菜肴中加糖的话,更要注意戒掉用甜食当零食的毛病,并在烹饪的时候注意控制放白砂糖的量。

  7.加工食品

  含有大量食品添加剂的加工食品是导致毛孔堵塞、皮肤老化的原因之一,想要美肤,还是应当远离加工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才是王道。

  8.甲壳类食物

  无论是虾、蟹还是龙虾,海产品中通常富含碘,而碘的代谢通常不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而是通过皮脂腺来排出,因此如果碘摄入过多,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出现粉刺等。

女性护肤 女性护肤常识 女性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