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细纹如何去除 吃什么祛除细纹(2)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菠萝——淡化面部色斑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

  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更能滋润肌肤,尤其适用于皮肤粗糙的人。另外,菠萝中还含有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它能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令你的牙齿洁白如玉。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

  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猕猴桃——消除雀斑和暗疮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纤维含量为2。6克,可以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不仅能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还能让头发越发丰莹润泽。如能坚持每天饮用一杯猕猴桃汁,对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

  关键点一:区分真假眼纹

  在了解如何消除眼部细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真假眼纹的怎么辨别吧!

  方法一

  食指放在眼角处,轻轻上推眼角皮肤,让细纹出现,保持5秒,然后放松皮肤,这时观察皮肤,如果细纹迅速恢复原状就说明是假性皱纹,如果细纹迟迟不退去就是真性皱纹了。

  方法二

  拿一面镜子,对着光线看,如果不笑的时候就能看见的眼纹就是真性眼纹,如果笑的时候出现,不笑的时候消失了的,就是假性皱纹。

  关键点二:冷热水敷眼+轻柔按摩

  过了25岁,眼部血液循环也跟着变差,眼周就像不流动的池塘,很容易淤塞出黑眼圈、浮肿或蜡黄现象,而眼周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变得缓慢。

  所以除了日常的保养程序之外,还可以用冷、温热毛巾(约40℃)交替敷在眼周肌肤,这个方式不仅能让精神清醒,还能改善眼周循环不良问题。同时还可以搭配指腹轻轻按摩,活络眼周淋巴系统,让眼部循环更顺畅,更好吸收营养品。

  关键点三:眼部护理品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

  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咖喱霜,渗透力强,侧重补充日间流失的水分,活化肌肤;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如胶原蛋白、维生素E等的眼霜,其营养丰厚、阻隔性强,适用于干燥肌肤,必要时以眼部精华液打底,仔细按摩轻拍,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柔和的无名指。

  结语:对于女人来说,都希望能够拥有好肌肤。其实去除眼角的细纹是讲究方法的,我们只有通过正确饮食,并且注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光滑,从而消除细纹!

吃什么祛除细纹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 眼部细纹如何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