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物 这五大食物是防癌抗癌中的状元(2)

  地瓜是人们逐渐淡忘的抗癌佳品。别名甘薯、红薯、白薯,被认为是祛病延年、减肥保健的绝佳食品。其实地瓜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

  抗癌食物五:麦麸

  麦麸是好的防癌食物纤维,它能预防并治疗结直肠癌、糖尿并高胆固醇血症、高脂血症、便秘、痔疮等。

  防癌抗癌小妙招

  1、少开窗半小时

  每天的时候,我们好要开窗半个小时,这样可以减少室内空气的有害物质,很少有人知道,装修污染除了甲醛外,还有一种很强的致癌气体―――氡及其子体。它一般藏在花岗岩、水泥、瓷砖里,沿着这些地方的裂隙扩散到室内,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诱发肺癌。其实,只要每天开窗半个小时,氡的浓度就可以降低到与室外相同。

  2、睡够7小时

  充足的睡眠对身体非常健康,如果睡眠不足的话,就有可能会导致癌症,美国癌症研究会调查发现,每晚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高47%。这是因为睡眠中会产生一种褪黑激素,它能减缓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产生,从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目的。

  3、用干毛巾擦背

  用干毛巾擦背,会增加热量,能够防止癌细胞的生成,日本曾掀起过一股用干毛巾擦背的热潮。东京大学副校长水野教授研究指出,这可以起到防癌作用,因为摩擦受热会激活背部皮下肌肉组织里一种细胞,能起到吞蚀并破坏癌细胞的作用。

  4、每天走路1小时

  如果我们没有时间运动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走路,也可以减少癌症的发生,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曾告诉大家,每天饭后散步30分钟,或者每周散步四小时,能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针对7万人的长期研究也发现,每天只要走路一小时,就可以降低一半患大肠癌的几率。

  5、晒15分钟太阳

  经常的晒太阳可以提高身体的维生素D的含量,减少癌症的发生,在便宜的防癌处方里,晒太阳算是做到了极致,不用任何花费,就能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维D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风险。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结语:癌症虽然很可怕,但是生活当中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抗癌,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抗癌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平时大家可以这样来抗癌哦!

吃什么抗癌 抗癌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