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荨麻疹吃什么好 患有荨麻疹千万别吃它

  荨麻疹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特别是针对一些体制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如果患上荨麻疹十分的痒,但是大部分的患者由于承受不了严重的瘙痒,因此才选择就医的,那么得了荨麻疹吃什么好呢?荨麻疹不能吃什么呢?荨麻疹的病因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得了荨麻疹吃什么好

  1、大白菜

  性平,味道甜。可以清热除烦,活血化瘀,消肿,对于肠胃的通畅有好的帮助,可以防止,有助于荨麻疹消退。

  2、南瓜

  南瓜性温、味甘,具有温中散寒以及和健脾益胃的作用,并且适宜脾胃虚弱以及风寒型荨麻疹的患者使用。

  3、红枣

  性温,味甘。具有健脾益胃、、养血安神等功效。适宜血虚型荨麻疹患者使用。

  4、荸芥末

  冷,甜。凉血化湿,或肺部,消肿解毒作用。适宜风热型荨麻疹患者使用。儿科病人饮食。

  5、冬瓜

  清凉,甜。具有清热,祛风,解毒消肿,舒保湿的功效。适宜风热型荨麻疹患者使用。

  6、薏米

  薏米清凉并且甜,具有解热以及抗炎敛疮的作用。因此薏米适用于热保留荨麻疹的患者使用。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1、忌食辛辣鱼腥发物

  在没有发现可能诱因的情况下,尽量避免鱼虾、蟹及剌激性食物。如虾蟹、牡蛎、海蛤、甲鱼、带鱼、鳝鱼、猪头肉、公鸡、牛羊肉、蘑菇、竹笋、香蕈等,因为这些食物容易生风化热,可催生本病产生。辣椒、胡椒、桂皮、洋葱、咖喱、茴香、烟酒等。因这些食品可助热动血,诱发本病发生;有时也可直接成为过敏原,产生变态反应。 

得了荨麻疹吃什么好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荨麻疹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