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喝什么花茶最好 喝它滋润你的胃

  花茶,是每个喝茶爱好者的心头宝。花茶不仅润肺养生,而且美容效果极佳,因此受到广大女士的喜爱。现在是正适合喝茶养生的季节,多喝花茶有益健康。想知道玫瑰花茶的泡法以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蜂蜜茶

  材料

  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

  功效

  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薏仁茶

  材料

  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

  功效: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花梨红枣蜂蜜茶

  材料

  梨小块若干,红枣切片,姜少许,蜂蜜。

  功效

  梨子清火润肺,红枣补血滋养,冬天喝这个饮料对皮肤好不过,而且是由里到外的全面滋养。

  银杞护肤茶

  材料

  银耳三钱(浸泡), 杞子五钱,冰糖适量。

  将银耳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

  功效

  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干燥的气候让爱美的MM叫苦连连,整日躲在office里的ol们更是补水养颜忙,一杯水接着一杯水,虽有效果但却不明显。如果这补水的同时也能起到养颜润肤的效果,该是多一举两得的事情。

  玫瑰护肤茶

  材料

  将玫瑰花5到6朵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冲泡饮用。

  功效

  玫瑰花能凉血、养颜,有助改善干枯皮肤的作用;玫瑰花茶还有助消化、消脂肪之功效,因而可减肥,饭后饮用效果好。

  绿豆菊花茶

  材料

  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将菊花放进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进菊花水中搅拌。

  放进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

  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治理痘痘的妙方。

  葛根茉莉花

  材料

  茉莉花1大匙、葛根2钱、黄耆1.5钱、荷叶1钱、红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玫瑰花茶的泡法 秋天喝什么花茶最好 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