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茶 喝这可以去除尼古丁

  日常工作生活中,因为工作环境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人们身体内总会留下一些隐疾自己却不知道,那么有什么办法排除这些问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种排毒养生的茶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消肿解毒茶

  材料:白芷7克、川芎3.5克、蒲公英10克。

  作法:将药材一起放入保温杯中,加入1000c.c.的热水冲泡,浸泡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清热解毒,消肿化脓。

  适合对象:颜面潮红、粉刺红肿疼痛或有脓疱者。

  注意事项:肠胃功能较弱,易腹痛者不适用。

  清除尼古丁茶

  工作环境中,总免不了会有些抽烟的同事,家里也极有可能有一个烟鬼老公。日积月累,不多不少都会吸进了一定的二手烟,赶快喝杯清除尼古丁茶,给你的身体排毒。

  配方:百合、佩兰、荷叶、桑叶等

  功效:可有效地分解尼古丁及灰尘等有害物质,减弱人体对其的依赖性。清凉润肺、口感舒适,对支气管炎,咳嗽、哮喘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特别适合于免疫力低下,咽喉、肺不适的人群,对长期抽烟的人士效果更好。

  月见草茉莉茶

  成份:月见草6朵,茉莉花1茶匙,红巧梅4朵。

  冲泡: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方法作用:能调节内分泌、淡斑祛斑,对消除暗疮粉刺有一定效果。

  注意:脾胃虚寒、腹泻者不宜多饮。

中医调理 排毒 排毒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