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颜色的水喝了可多活7年

  如果你对中国古代的历史有那么一丝的了解,应该都知道唐朝魏征曾经对李世民说过这样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虽说是一种比喻,但是足以说明“水”的重要性。而通过科技的分析,我们也都知道了,人体的大部分都是由水构成的,水对我们人体的重要性也不用我过多赘述。

  对于一些人来说,“水是好的饮料”,而且无需经过繁杂的工序,就可以直接被我们人体吸收。每天保持八杯水,对我们身体的水分的补充也是基础的。如今,想让生活多姿多彩,人们也渐渐开始学习如何养生。

  养生的方式,已不仅仅满足于通过喝水来达成保证身体健康的目的。如今,各种各样的“养生水”已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它们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鲜红色

  拥有这种颜色的“水”,首推洛神花茶,可以说洛神花全身都是宝。

  洛神花茶是由洛神花、陈皮煮制而成的,属花茶类,也被称为烙花神、洛花神。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

  洛神花含味酸,维生素C,可改善体质。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还有柠檬酸等营养成分,有益于平衡血脂,增进钙吸收,促进消化,解毒利水,能解除身体的倦怠感,对过量饮酒的人有缓解作用。

  洛神花的根为强壮剂,种子为缓下、利尿的强壮剂。花对肠及子宫颈具抗痉挛的功效,清热解渴,清心降火、止咳、降血压、消除疲劳。

  洛神花的萃取物,对于预防癌症、冠状动脉硬化、帮助消化以及抗老化、抑制自由基活动有相当的功效;对于帮助女性生理周期也有不错的效果。燥热性虚火上升、高血压也有不错的功效,不但可以消暑降火,还可以提神解劳。

  对一些有养颜、消斑需求的女性,洛神花茶还是相当值得推荐!建议可采取以下方式,选取原料:洛神花、水1500ml、蜂蜜,然后按下面的步骤泡制,首先取1汤锅,放入1/2的水,将洛神花放入以小火慢煮;其次,水滚后捞去浮渣;后,取1汤碗,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即可。

喝茶的时间 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花茶的喝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