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这么喝有奇效

  红酒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饮用的酒类之一,因为红酒的好处有很多。有的人喜欢睡前一杯红酒,因为据说这样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你知道红酒怎么喝才能对人体产生好的影响吗?今天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红葡萄酒除了可以促进睡眠的质量,还有它更重要的,对人体有益的4大功效。

  睡前一杯红酒的好处

  1、可以延防衰老

  很多女性事业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当她们在职场中打拼的时候,她们希望职业发展不要因为年轻的增长受到影响,所以很多人都为了保持体力,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你一定不知道的是,睡前喝一些红酒,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防衰老的方法。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逐渐的“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它很容易引起化学反应,损害DNA蛋白质和脂质=重要生物分子,进而影响细胞膜的转运过程,从而使个组织器官的功能受损,促进机体老化,而葡萄酒中较多的抗氧化剂:如多酚物、鞣酸、黄酮扥物质;维生素C、E;微量元素硒、锌、钙=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

  2、防止脑血管病

  红葡萄酒能使血管中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升高,而HDL的作用是将胆固醇从肝外组织转运到肝脏进行代谢,所以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红葡萄酒中的多酚还能抑制血小板的凝聚,防止血栓形成,在饮用18小时之后任能持续血小板的凝聚。

  3、预防癌症

  红葡萄酒中含有极高的白藜芦醇,抗氧性能在数百种人类食物的植物中好,可防止正常的癌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

  4、美容美颜

  有不少人将红葡萄酒直接涂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啤酒喝多了会出现啤酒肚,于是纷纷转喝红酒。虽然一杯红酒已被公认为健康食品,但过量饮用同样有肥胖危机。

  酒是由谷类或水果经酵母发酵而成,依酒精含量和酿造方法的不同,可分为酿造酒、蒸馏酒及再制酒。而酒精含量浓度越高,其卡路里就相对越高。

  如果想知道自己每次喝酒后究竟摄取了多少卡路里,可以用一个方程式计算酒精卡路里:喝酒量(毫升)×酒精浓度×7=所含卡路里。结果发现,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

  喝酒虽然容易发胖,但是少量饮酒又有助于维持心脏和全身血管的健康。不过所谓少量都要因不同性别、年龄、体质、个人身体吸收速度及肝脏对酒精分解的能力而异。

  由于东方人体形较西方人小,所以东方男性一天多可饮用两杯355毫升啤酒或142毫升葡萄酒或43毫升烈酒,女性酒量应该减半,每星期应至少两天完全不饮酒。

  红酒中的多酸含量相当多,因此它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极好的作用,有助于防动脉硬化和早老性痴呆症等疾病,还具有减少骨质疏松症的危险和“驻颜”等重要功效。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生活上的享受似乎总是身体健康背道而驰的,葡萄酒向我们证明了,只要不过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

  女性喝红酒的好处

  1、红酒可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

  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

  所有这些使人体处于舒适、欣快的状态中,有利于身心健康。

  2、红酒有滋补作用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

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怎么喝 红酒的好处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