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 美容瘦身又防癌

  无论是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神圣的婚礼,再或者是高档的交际舞会,似乎这些都离不开红酒。红酒的流行不单单只是因为它的高贵,其价值在于细细品味,让酒香在舌尖回绕。充分享受它所带来愉悦、放松的感觉。

  品味红酒就如品味人生一样,在感官上使人满足,在酒的自身营养价值上使人健康,它似乎做到正真意义上享受与健康的共存。对于红酒的保健作用在美容界广泛流传,尤其有一种说法是睡前喝适量红酒,对女人皮肤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难道它只具有美容的作用?

  为何红酒具有美容功效

  在很多保健品中,适合女人服用的抗衰老产品非葡萄籽莫属,它含有超强抗氧化剂,此外含有的SOD能中和身体产生的自由基,并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从而使肌肤美白有光泽。另外它所含有的多酚,其抗衰老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因此葡萄籽美肤效果备受女性欢迎。

  葡萄籽美肤的功效都如此的大,更不用说红酒的效果。红酒除了抗氧化性强之外,对于肌肤的美白滋润、收敛毛孔、祛斑祛痘都有不错的效果。

  调节消化系统

  对于消化不良的人群来说,饮用红酒是佳的选择,红酒中的丹宁物质可提高胃液分泌,增加肠道平滑肌纤维的收缩性,调整结肠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的疗效。另外它所含有的山梨酸钾,有助于胆汁和胰腺的分泌。因此,葡萄酒可以帮助消化,防治便秘。

  消除水肿

  水肿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现象,比如每天早上脸部或者眼部水肿较为明显,可使用冰毛巾或者按摩穴位的方法祛除水肿。但此现象的产生一般是睡前饮用水造成的,不妨把水换成红酒。红酒中的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部分女性在经期时,也会出现水肿的现象,但同时也会产生贫血、手脚冰冷等症状。红酒所含有的铁物质,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对于经期浮肿的女性尤其适合。虽说经期喝红酒听起来很不错,但这是个错误的观念。

喝红酒的好处和坏处 女人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