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 美容瘦身又防癌(2)

  千万不要因为红酒的各种好处而误认为经期喝红酒对身体益处多,女性在经期的醉酒时间会延长,在这段时间体内,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会减少,如果喝红酒,分解酶无法完全将酒精分解掉并排出体外,很容易出现酒精中毒的现象。但要提醒的是,这段时间里也是肝脏禁止饮酒期。

  红酒可预防乳腺癌

  近几年,乳腺癌的的发病率逐渐年轻化,这对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警告。经调查数据表明,全球乳腺癌患病率也在不断的增加,尤其高压力的女性需警惕。对于常见的恶性肿瘤,建议女性每年都去医院进行两癌筛查。

  为何患乳腺癌的几率会如此之高?除了家族史和其他疾病引起之外,主要的原因是超过一般的女性自身雌激素过高。雌激素与乳腺细胞膜上的雌激素受体相互作用促使乳腺肿瘤形成,导致雌激素的代谢系统失衡,然后雌激素代谢产物就开始发挥破坏作用。

  红酒中的抗癌物质能有效的防止乳腺癌的发生,因为它含有天然多酚类物质,这种物质的抗癌机制与降低芳香酶的活动基本相同。它能抑制雌激素降解为危险的代谢产物,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阻断雌激素代谢产物与乳腺细胞DNA之间的相互作用。另外它能促进一种酶的合成分泌,这种酶能分解危险的雌激素代谢物,有效地阻断雌激素诱导乳腺癌发生。

  对于红酒能防治乳腺癌的功效,建议女性朋友可在每天的日常饮食时饮用适量的红酒,防治体内雌激素下降而诱发乳腺癌。喝红酒的量好在一杯以内,不要多饮用。但要提醒的是,这里防癌的酒是红葡萄酒而并非白葡萄酒,因为酒的品种不同对人体防癌的效果也不同。

  结语:红酒不但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还具有瘦身防癌的作用,它能够有效地调节身体免疫力,对于任何人群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对于它的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无论男女都可以饮用红酒,只要适量的饮用,它对人体保健还是不错的选择。每天晚上吃饭时,不妨喝喝红酒!

喝红酒的好处和坏处 女人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