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的制作方法 柚子茶的功效与作用(2)

  柚子茶的功效与作用

  1、除斑美白

  柚子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蜂蜜中富含L半胱氨,这些成分能够深入到肌肤深层,阻止色斑生成,同时美白皮肤。

  在发达国家柚子美容养颜的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注意,深受爱美人士的推崇。

  2、减肥

  柚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排出体内毒素。

  再加上柚子茶中所含有的蜂蜜本来就具有整肠作用。

  所以蜂蜜柚子茶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改善便秘的情况,达到减肥的目的。

  3、止咳化痰

  柚子与蜂蜜均可如肺经,有清肺润肺的功效,可以止咳化痰,适用于热痰咳嗽或肺热干咳,但寒痰阻肺者则要慎用。

  4、行气消食

  可用于气滞食积之消化不良、腹胀痞满等。

  5、解酒毒

  柚子还有醒酒的功效,可以在酒后服用帮助解毒。

  解酒毒并不是说可以让你千杯不醉,饮酒还是适量为好。切记饮酒后不要驾车。

  6、美容养颜

  柚子中含有维生素C和果胶等成分,可以缓解疲劳、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谢。

  并有一定的抗辐射功效,适合电脑族美女饮用。

  7、调节血压

  柚子中的橙皮苷有调节血压的作用,能保护心脑血管,预防高血压。

  8、壮骨

  柚子中含有较多钙质,有助于强壮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等。

  结语:通过阅读上面的文章我相信大家对于如何制作柚子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柚子茶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喝柚子茶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在这里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

柚子茶的做法 柚子茶的制作方法 柚子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