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茶美容养颜 喝这茶让你肌肤水嫩白皙

  许多的女生都想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我们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基本的肌肤护理外,在春季喝一些美容养颜的茶也是可以的,春季喝茶的好处不仅可以抗癌减压,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那么什么茶美容养颜?春季养生茶又有哪些呢?

  我们都知道喝茶的好处是在于修身养性、预防癌症和抗癌等,其实对于女性来说,喝茶还能让肌肤变得水嫩白皙,究竟什么茶美容养颜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5款美容养颜茶让你肌肤水嫩白皙

  1、决明子茶

  将决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气溢出时盛出,取10-15克决明子用热开水冲泡后,即可饮用。

  决明子能起到护肝明目的作用,如果因为体内火气过大而导致皮肤暗淡、粗糙、粉刺等问题,都可以喝决明子茶,来理顺自身得气血,让肌肤回归白皙嫩滑。

  2、大黄茶

  将3~9克的生大黄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浸泡10分钟左右即可。常喝大黄茶可助于排便,减少肠道中的有害物质,更能解决因排便不畅而导致的肌肤暗黄问题。

  3、甘草薄荷茶

  取甘草5克的、新鲜薄荷叶适量,将甘草和新鲜薄荷叶放入水杯中,用开水冲泡,浸泡大约10分钟后就可以喝了。

  常喝甘草薄荷茶能够解毒排毒,清热解暑,体内的的毒素排出来,肌肤自然就变得更好了。

  4、红枣枸杞菊花茶

  红枣枸杞菊花茶可以说是枸杞茶的升级版,红枣有祛斑美容的作用,还能补血,而菊花有去火气的功效,能排除体内的毒素。

  取几粒新鲜的大枣,然后去核撕碎,与甘菊花、枸杞一起放入杯中,用热水冲泡即可饮用。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冰糖或蜂蜜,这样味道会更好。

  5、枸杞茶

  取枸杞10克、红枣3~4粒,将枸杞和红枣放入杯中,冲如热开水或者用水煮沸后服用。

  不少女生长期脸色暗黄,而且皮肤颜色显得也不均衡,都是因为血气不足导致的。可以长期喝一些枸杞茶,让你精力旺盛起来的同时,脸色还会变得白皙中,透着红润。

  春季喝六色茶养生效果好

  1.绿茶清凉解热毒

  与其他茶相比,绿茶中的许多成分都得到了较好保留,常饮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虚热、内火、炎症病变和消化道肠道疾病(如肠炎、痢疾等)者,较宜饮用绿茶。绿茶冲泡水温不要太高,80℃~90℃即可,白茶、黄茶也类似。

  2.红茶温热利养胃

  红茶属全发酵茶类。与绿茶明显不同,红茶具有温热的特性。寒凉性体质(虚寒、内寒)或消化道胃病(如溃疡病、慢性胃炎等)者,较宜饮用红茶。红茶、黑茶、青茶等都需要用沸水高温冲泡。

什么茶美容养颜 春季养生茶 春季喝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